入侵报警系统技术要求
2007/4/27 20:07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本标准非等效采用 IEC 60839-l一1《报警系统 一般要求 总则)(1988)。

前  言

    本标准非等效采用 IEC 60839-l一1《报警系统  一般要求  总则)(1988)。
    本标准与 IEC 60839-1-l(1988)的主要不同在于:
    1)根据我国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的实际,对术语和定义进行了适当的增删。
    2)根据信息技术的发展和报警专业标准化的最新成果,在规范性引用文件中,除增加了9且年出版的 IEC 60839-5系列标准外,还增加了2001年出版的 IEC 60839-7系列标准,这两个系列标准即将转化为我国标准。同时还引用了我国安防专业近年来制定的有关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3)在原标准的基础上,更加强调系统的安全性、电磁兼容性和可靠性,增加了相关的技术要求。
    本标准由公安部科技局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S/TC100)归口。
    本标准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二一二研究所西安北方信息产业有限公司、陕西省公安厅科技处技防办、SACS/TC100秘书处负责起草。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李天銮、万军、金巍、周明锦、刁群、康风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