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视频监控”领域行业标准已完成报批稿
2007/4/27 16:38   TC1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于2006年4月5—6日在北京召开了《视频安防监控系统 矩阵切换设备通用技术要求》、《视频安防监控系统 变速球型摄像机通用技术要求》、《视频安防监控系统 控制设备与前端设备的通信协议》三项标准的专家审查会。根

     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于2006年4月5—6日在北京召开了《视频安防监控系统 矩阵切换设备通用技术要求》、《视频安防监控系统 变速球型摄像机通用技术要求》、《视频安防监控系统 控制设备与前端设备的通信协议》三项标准的专家审查会。根据会议纪要的要求,TC100秘书处会后又组织专家和各起草单位对标准进行了修改,并再次征求了意见。现已根据反馈意见,修改完成了报批稿。
 

                                                                             TC100秘书处         
                                                                          二〇〇六年七月十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