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网型可视对讲系统技术要求》行业标准已完成报批稿
2007/4/27 16:37   TC1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于2005年11月25日在北京召开了行业标准《联网型可视对讲系统技术要求》(送审稿)的专家审查会……

     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于2005年11月25日在北京召开了行业标准《联网型可视对讲系统技术要求》(送审稿)的专家审查会,根据会议纪要的要求,TC100秘书处会后又组织专家和各起草单位对标准草案(送审稿)进行了修改,并于TC100-2006年年会期间(5月21日),召开小型座谈会,再次征求有关单位的意见。现已根据反馈意见,修改完成了报批稿。

                                                                              TC100秘书处                 
                                                                          二〇〇六年七月十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