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监控报警联网系统通用技术要求》已完成送审稿
2007/4/27 16:34   tc1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在公安部科技局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标准编制组的紧张工作,《城市监控报警联网系统通用技术要求》标准草案(送审稿)已于近日完成。

     在公安部科技局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标准编制组的紧张工作,《城市监控报警联网系统通用技术要求》标准草案(送审稿)已于近日完成。 
  
     在当前'3111'试点工程建设中,制定“城市监控报警联网系统通用技术要求”成为TC100工作的重中之重。
 
    2006年5月,在TC100四届三次&四次会议上,与会专家对《城市监控报警联网系统通用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第一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修改意见和建议。会后,标准编制组根据会议讨论中专家们所提意见对草案进行了修改,于2006年6月6日形成了《城市监控报警联网系统通用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第二稿)。2006年6月9日TC100秘书处对征求意见稿(第二稿)进行了初审,并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建议。标准编制组针对TC100秘书处的意见和建议,对草案征集意见稿(第二稿)进行了修改、调整,于2006年6月12日形成了《城市监控报警联网系统通用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第三稿)。 

     2006年6月21日,TC100秘书处在京召开了 “'城市监控报警联网系统系列标准'第一次编制工作会议”。会上,与会的TC100委员、专家、企业代表对征求意见稿(第三稿)逐章逐节进行了讨论,又提出了许多修改意见和建议。

     经过以上多次、反复和广泛征求意见,标准编制组于7月上旬形成了草案送审稿。TC100秘书处于7月中旬将《城市监控报警联网系统通用技术要求》标准草案送审稿寄送相关专家和单位进行预审,并将于8月中旬召开专家审查会,对标准草案送审稿进行会议审查。

                                                                                   TC100秘书处                      
                                                                               二〇〇六年七月十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