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行业研究 > 正文

松下电器(中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戴俊演讲
2006/5/23 14:47: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我是松下电器有限公司戴俊,下面我介绍一下松下电器对城市公共安全的理解和一些相关案例,包括安防一些新技术的共鸣,相对于安全而言小到个人安全,大到国家安全,比如“9.11”以后世界各国普遍重视以城市安全为主的公共安全,也就是说以公共场所比如说机场、车站、商场、公园、医院等等为主。

科技助力安防 情系社会安全——Panasonic安防新技术浅析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我是松下电器有限公司戴俊,下面我介绍一下松下电器对城市公共安全的理解和一些相关案例,包括安防一些新技术的共鸣,相对于安全而言小到个人安全,大到国家安全,比如“9.11”以后世界各国普遍重视以城市安全为主的公共安全,也就是说以公共场所比如说机场、车站、商场、公园、医院等等为主。作为城市公共安全方面最新的案例就是今年7月7日发生的亿英国伦敦爆炸案,这是英国警方通过视频拍摄的爆炸嫌疑犯的照片,这是很快调出来的监控录像,2005年7月7号上午7时21分54秒,四名嫌疑犯进入地铁时的图像,英国伦敦是安防设备已经普及的城市,所以能够在案发后迅速找到嫌疑犯。

    目前日本也存在着犯罪率高、破案率低的问题,困扰它的是:警力不足、犯罪多样化、组织化、国际化。松下电器对城市安全提案是:通过在街区安装视频监控系统能够获得以下的效果,首先可以阻止犯罪、其次可以迅速的到达现场,第三是配备警力为主,这样成本低、效率高。我们认为视频监控和跟踪视频等可以达到人类安全的保证。松下电器安防系统的事业定位:

    首先松下是安防产业供应商和安防产品集成商,同时松下可以为安防服务以及综合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建议。下面我简单的介绍一下松下视频监控产品的几个领先开发的技术特点:

    第一是超级动态,现在松下已经提出了第三代超级动态技术,也就是SDG。超级动态就是如果拍摄地方空气弥漫差距非常大的情况下,光暗的地方太白,如果是光暗的地方太黑松下超级动态技术可以将光强和光暗的地方清楚的不拍摄出来,这就是超级动态的技术。

    第二自动跟踪技术,松下CS950能够跟踪对象,22倍的高倍焦技术可以很远的得到清晰放大的图象。由于很多的产品需要安装在室外或者是露天,因此需要产品具备防破坏功能。首先是防火风技术,在大风、地震、地铁的震动一零摄像机拍摄得比较模糊,而松下防火风技术可以拍摄得很清晰;其次是场景变化检测技术,有些犯罪分子实施犯罪之前可能对摄像机进行涂抹,此外摄像机可以报警。

    还有是防破坏设计技术,如果部分地区聚集的人群过多可能会有不安全的因素,同通过例题图象处理技术可以及时的了解人群的拥挤程度,并且可以及时的报警。

    另外一个是虹膜识别技术,利用人眼识别,目前后末识别已经应用到了安全系统。

    下面我介绍一下日本监控系统的案例。这是日本千叶县,箭头所指向的方向是摄像机安装的方向。通过37台摄像机可以适时的监控很多地区,一个人职守就可以如有破坏监控系统的情况会自动报警。如有犯罪行为可以自动报警,导入的效果是使得犯罪减少、破坏率提高、也解决了警力不足的问题。

    松下是全系统、多领域安防产品的制造商,我们在各个领域都有很多的应用,这是日本东京新宿地区的松下监控系统。这是英国伦敦的松下监控系统。这是安装在梵蒂冈大教堂的松下监控系统。这是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使用的松下监控系统,这是在北京长安街使用的松下监控系统。这是在北京使馆区使用的松下监控系统。包括CW860;这是在深圳酒店系统,这也使用了松下监控系统;这是在韩国的汉城的百货店加乐福超市里也使用了松下监控系统。我们在我们最强的领域—机场方面也有很多的实力,这是在首都机场使用的松下监控系统;广州新白云机场使用的松下监控系统,包括在百云机场安检口的地方使用的松下监控系统;还有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也使用了松下监控系统。兰州的松下监控系统。青岛的国际机场也使用了松下监控系统;松下还在其他国内机场有一些实用的案例,包括长春、大连、太原、济南、烟台、荒山、攀枝花机场都使用了松下监控系统。在中国香港九龙地下铁上也使用了松下监控系统。天津博物馆监控系统;在韩国汉城的国立中央博物馆也使用了松下监控系统;这是在苏州的寒山寺选择了松下监控系统;在中国著名的敦煌莫高窟选择的松下CW860系统。这是CW360。在高速公路、发电站也有松下的监控系统。

    松下安防系统产品涉及众多的领域,我们在铁路、公路、娱乐场所、水处理场、港口、机场、学校、商业设施都能提供各种的安防产品,我们是整体的系统供应商,从图象的我捕捉、传输、处理、图纸、存档、监视都可以我有高质量的产品服务。

    这项技术从50年代开始进行安防产品的开发,从第一台监控录像机研发出来,到现在我们已经开发了众多的品种,就目前来讲我们要开创安防的新时代,安防新时代主要是体现在真实再现智能思维、塑造网络。我们提出的理念是纯IP网络系统,纯IP网络系统主要是智能化、专业化,我们要达到高画质、高效率、高可靠性、通用设计。纯IP网络系统包括图象捕捉、传输、处理、录制、存档、监视。

    这是松下推出的新产品,百万像素网络彩色摄像机,它具备MPEG4/JPEG双重功能,可以同时进行现场监控,以及高分辨率的录像和双重输出功能。比如在十字路口上发现一辆车辆违章以后,我们可以用高分辨率的录像很清楚的拍摄、记录下来。高分别率是130万象素。这也是推出的新产品,是经济型的网络彩色摄像机,这是网络硬盘录像机(NDR)。

    松下电器将安防系统事业定位公司的核心事业,我们的经营理念是“创造安全、放心价值的公司”。松下电器是奥运会全球正式合作伙伴,根据奥运会全球正式合作伙伴的规则一个产品或一个领域只有一家企业或者一个品牌作为奥运会的指定赞助商,松下电器是安防产品应用的直接赞助商业,这是国际奥委会的主席罗格、以及北京奥委会的主席以及松下会长的照片。

    以上感谢各位的聆听请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和关照,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