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移动布控神器|科达猎鹰移动人像布控灵动登场
2019/11/15 11:59   科达      关键字:移动布控 科达 猎鹰 移动人像布控      浏览量:
科达发布猎鹰移动人像布控系统,其便携性与灵动性有效满足各种临时性人像布控需求,是固定场景人像布控的有力补充。
  近日,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产品家族迎来新成员--猎鹰移动人像布控系统。该系统灵动、便携,能够满足各种临时性的人像布控需求,是固定场景人像布控的有力补充。



  快速认识我

  -两种形态,按需选择:分为移动笔记本和加固一体机两种形态,体积小、重量轻,无需立杆、拉线,建设维护成本低,随时随地快速布控。其中,加固一体机自带提手,防撞防摔,可适应室外极端恶劣环境。



  -功能多样,全能分析:继承科达猎鹰人像大数据平台全部功能,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像分析算法,能够从复杂的场景中检测出人脸并自动分析比对,场景适应性强,用户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实现不同的人像应用。

  我的厉害之处

  -30万人像库实时比对:检索突破当前多数移动布控设备的人像库规模,全面覆盖各类重点人员,实现实时比对告警。

  -100万人像库静态查询检索:百万级静态检索,秒级结果反馈,实现海量人员信息的人像高精度比对。

  -重点区域管控:对重点区域周边实时布控,实现对重点人员的实时检测、甄别、统计,自动分析感知现场人员情况,指导管理部门及时处置、科学管控。





  我的应用场景

  一切固定卡口覆盖不到的监控死角、非固定的办公区域以及人员密集型场所都等着我大展身手。

  -侦查办案:专业警种隐秘侦查办案、连续作案嫌疑人侦控、恶性疑难案件侦破······

  -应急处突:突发性自然灾害、群体性社会事件、人员密集区域移动布控······

  -安保活动:重大会议、论坛、演唱会等娱乐活动、马拉松等体育赛事······

  我的最佳拍档

  推荐搭配科达移动布控哨兵,移动拍摄,无线传输,操作简单,部署迅速,实时采集人像,识别比对布控目标。第一时间随警员到达现场,实时、准确地记录现场状况,满足公安流动设卡、灵活部署的智能应用要求。



  也可通过有线网络,前端同时支持科达感知型人员卡口摄像机、第三方抓拍摄像机、普通监控摄像机、执法记录仪、移动警务等设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