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itc物联云控 物联世界高效管控
2019/11/1 10:48   itc      关键字:itc 物联云 控制 高效管控      浏览量:
为了给广大用户量身打造一款简单便捷的操作系统,一款为整合控制现场的itc物联云控系统,应运而生。

 
 过去采用多系统操作,
  无法整合各种设备应用,
  设备管理实在是太困难了
  为了给广大用户量身打造一款简单便捷的操作系统,
  一款为整合控制现场的itc物联云控系统,应运而生。


  
  ▼强大的管理平台,丰富的控制接口,可对接所有物联设备,可实现多设备集中管控。
  ▼可集中管理不同地域上的物联网设备,实现实时的现场状态反馈,并形成大数据。
  ▼灵活的云控编程方式,可以根据客户现场需要灵活定义云控系统功能;对所需设备的开启和关闭的状态一目了然。
  ▼高效有序的矩阵系统联动,解放劳动力,简化工作流程,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更丰富的画面展示。
  ▼简单高效的操作方式,智能化的管理平台,一台设备,实现高效操控与维护,大大的减少了人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itc物联云控系统,
  随你心所想,及你心所动,
  引领新时代科技新潮流,
  为各方用户快速有效整合设备应用保驾护航。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