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LED透明显示屏现代艺术美应用于大型商场
2019/10/17 14:5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LED透明显示屏 现代艺术美 商场      浏览量:
随着商业建筑的不断发展,商业空间更加注重内在氛围的营造,整体的舒适性,互动性等,而购物中心中庭空间艺术的创造使其成为整个商业建筑独特而别具风格的景观中心。购物中心中庭同时又聚集了大量的人气,LED透明显示屏现代艺术美与商场环境有效结合,是商场、专卖店、玻璃隔断等都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近年来,随着商业建筑的不断发展,商业空间更加注重内在氛围的营造,整体的舒适性,互动性等,而购物中心中庭空间艺术的创造使其成为整个商业建筑独特而别具风格的景观中心。购物中心中庭同时又聚集了大量的人气,LED透明显示屏现代艺术美与商场环境有效结合,是商场、专卖店、玻璃隔断等都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对各大商家与场合而言,珠宝连锁、连锁餐厅的橱窗可以兼顾商店外景宣传活动和内景顾客的美观需求;大型商场的高空吊挂能够在保证视觉效果的同时,满足广告需求乃至进一步提升美观性;而商场和天桥上的玻璃护栏也能在维护原本的美观度的同时,进一步挖掘广告价值,银行连锁、政府单位则可以通过透明橱窗向大众宣传防骗意识,节假日活动信息……无论大小商户,透明LED屏的发展都能够为他们带来新的商机,挖掘出一片崭新的天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