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中兴通讯发布业界首款5G+VDSL2混合家庭网关
2019/10/16 09:52   美通社      关键字:中兴通讯 首款 5G+VDSL2 混合家庭网关      浏览量:
中兴通讯在2019年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发布了业界首款5G+VDSL2混合家庭网关H339X。该设备支持5G、VDSL2、PON和以太网WAN等多种接入技术,旨在为运营商提供多种宽带解决方案,并帮助他们构建超高性能网络。

  中兴通讯在2019年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发布了业界首款5G+VDSL2混合家庭网关H339X。该设备支持5G、VDSL2、PON和以太网WAN等多种接入技术,旨在为运营商提供多种宽带解决方案,并帮助他们构建超高性能网络。5G+VDSL2混合家庭网关H339X可在各种情况下实现宽带访问。在具有传统铜缆基础设施的区域,用户可以使用H339X来克服xDSL的带宽限制,并通过5G和xDSL网络的组合实现千兆位速度。在无法使用铜缆或光缆的地区,H339X允许用户通过5G访问宽带服务,并获得低速率、低延迟的网络体验。
  通过可容纳GPON/XG-PON/XGS-PON模块的SFP机架,H339X可使接入网络从DSL顺利升级到PON,从而使运营商能够进行深度光纤部署。此外,H339X支持10GE以太网WAN访问,从而可以在SFU+路由器模式下构建家庭网络。H339X可以在网络升级中重复使用,以帮助运营商降低设备和运营成本。
  在用户方面,H339X5G+VDSL2混合家庭网关支持Wi-Fi6和4x411ax@2.4GHz+4x411ax@5GHzMU-MIMO,提供高达3.6Gbps的物理速率,是AC1200家庭网关速度的三倍。凭借其10GELAN端口和5G超高带宽接口,H339X能够为用户带来终极的宽带体验。
  H339X符合EasyMesh标准,可与不同供应商的设备兼容,以帮助运营商推出家庭网络服务,并允许他们构建智能网状Wi-Fi网络。
  在硬件设计方面,H339X5G+VDSL2混合家庭网关具有先进的天线阵列,因此5G和Wi-Fi的RF频段不会相互干扰。H339X的X形状象征着无限可能的未来,展现了该产品可整合到多种访问技术中。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