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飞利浦推出多款智能家居产品
2019/9/6 11:05   威锋网      关键字:飞利浦 智能家居 产品      浏览量:
飞利浦9月5日发布了多款智能家居产品,包括智能插座、智能按钮、新款便携式手提灯、 蜡烛灯、支持蓝牙功能的以及灯泡。
    飞利浦9月5日发布了多款智能家居产品,包括FilamentBulb、SmartHue智能插座、SmartButton智能按钮、新款HueGo便携式手提灯、HueWhiteE12蜡烛灯、支持蓝牙功能的GU10White、ColorAmbiance、以及WhiteAmbiance灯泡。
  具体来说,FilamentBulb采用了复古的造型设计,其内部为LED灯泡,目前仅提供了2100K、530流明一种配置,可以配合手机应用也可以通过内置的蓝牙功能实现明亮和开关调节。三款HueFilament灯具将于今年10月登陆美国市场,A19灯具售价为24.99美元(约合178元),ST19灯管售价为27.99美元(约合200元),G25灯泡售价为32.99美元(约合235元)。
  SmartHue智能插座将为一些传统家电带来智能控制的功能,你可以在这款智能插座上接入任何类型的灯具,然后通过官方app或者HomeKit来完成智能操控,其售价为39.99美元(约合280元)。
  SmartButton智能按钮能够为Hue灯具提供物理控制的选项。只需要轻按这枚按钮,即可控制灯具的显示效果,例如长按时调节灯泡亮度,而搭配PhilipsHueBridge桥接器,用户还可借助该按钮,将灯光调节到预设的合适亮度。SmartButton智能按钮售价19.99美元(约合140元)。
  新款HueGo便携式手提灯的造型设计与旧款相比,变化不大,但其电池续航更长,而且支持蓝牙,售价79.99美元(约合570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