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TCL确定本周将发布XESS智屏新品
2019/8/14 11:42   中关村在线      关键字:TCL XESS 智屏新品      浏览量:
TCL宣布将于8月16日举行XESS智屏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或将推出一款新的智能大屏产品。

  TCL宣布将于8月16日举行XESS智屏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或将推出一款新的智能大屏产品,目前发布会海报已经公布了。
  据悉,此次发布会将在深圳举行,从海报上看,新品主打的是“颠覆”,宣传语是“颠覆从此刻开始”。
  结合“XESS智屏”名称,这应该是一款不同于传统电视的新的智能大屏产品,分析称此次会推出55英寸和65英寸的新品。
  现在关于XESS智屏新品的信息还是太少,我们很难做出相应的预测,不过发布会也不远了,届时大家可以一探究竟。
  XESS是TCL旗下的一个高端子品牌,主打智能产品,于去年8月16日正式公布,因此将发布会定在8月16日也是颇具含义的,刚好一周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