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京东数科发布三款机器人产品
2019/6/12 10:16   新浪科技      关键字:京东数科,三款,机器人产品      浏览量:
京东数科携旗下多款机器人产品参展,并正式发布室内运送机器人、铁路巡检机器人和可穿戴仿生手三款最新产品。

  6月11日,第五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ASIA)在上海正式开幕。京东数科携旗下多款机器人产品参展,并正式发布室内运送机器人、铁路巡检机器人和可穿戴仿生手三款最新产品。

  其中,室内运送机器人可以自主乘坐电梯,并能自动导航、避障,在医院、酒店等地代替人工进行物品运送;铁路巡检机器人可以实现铁路轨道、站台、隧道的智能巡检,及时发现隐患;仿生手则可以集成在机械臂末端,作为精细操作的执行器,适用于高危作业、特种任务等场景。
  京东数科智能机器人研发部负责人姚秀军指出,机器人是数字科技的综合性载体,包含着计算机视觉、传感技术、智能芯片、边缘计算等一系列前沿科技。京东数科进入机器人领域,不仅着眼于机器人产品的研发,更重视针对用户的应用痛点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