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联想ThinkReality A6增强现实眼镜 主打企业市场
2019/5/15 11:46   cnBeta.COM      关键字:联想,ThinkReality A6,增强现实眼镜      浏览量:
近日,联想推出了名叫ThinkReality A6的新品。从名字上来看,就知道它是一款主打企业市场的产品。

  在微软HoloLens的带动下,一众OEM厂商也纷纷推出了自家的增强现实头戴式解决方案。近日,联想推出了名叫ThinkRealityA6的新品。从名字上来看,就知道它是一款主打企业市场的产品。据悉,作为一款轻巧的免提式设备(重380g/0.83磅),其旨在简化企业AR解决方案的部署。
  ThinkRealityA6的视野为40°,单眼分辨率1080p,属于同类产品中相对轻巧的全功能AR头戴式装置之一。
  ThinkRealityA6采用了运行Android的高通骁龙845扩展现实(XR)移动平台,计算盒可安装在腰带或臂章处。此外其Lumus光学组件也得到了基于英特尔Movidius视觉处理单元(VPU)的加持。
  功能方面,ThinkRealityA6支持头部和凝视追踪、语音和手势控制。而作为一款企业设备,它还提供了条码扫描和前置式鱼眼摄像头功能。作为对比,微软Hololens2支持三自由度控制器。
  ThinkRealityA6的规格,介于初代和二代HoloLens之间。其配备了硕大的6800mAh电池,可提供4小时的续航。联想表示,这款AR产品适用于培训与支持,以及建筑师和其他白领工作人员。
  最后,联想计划将ThinkReality打造为一个开放平台,以支持任意数量的AR解决方案。该产品将向拥有全球企业账户的开发者开放,并于今年3季度限量发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