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英国Telesoft公司推出探针、移动定位等产品
2019/5/7 11:28   中国安防      关键字:英国Telesoft公司,探针,移动定位      浏览量:
英国Telesoft公司其主要产品有探针(针对公共电话交换网络和移动网络流量与内容)、移动定位产品、深度包检测产品(针对IP网络)。此外,Telesoft公司还提供能够部署于任意第三方路由器的监控卡。

  英国Telesoft公司是专门为执法、情报机构提供监控语音、数据和数据包内容的系统,其主要产品有探针(针对公共电话交换网络和移动网络流量与内容)、移动定位产品、深度包检测产品(针对IP网络)。此外,Telesoft公司还提供能够部署于任意第三方路由器的监控卡。

  1.Hinton监控器

  Hinton监控器主要针对公共电话交换网络和移动网络,是一种可对数万个同步语音实施特定目标监控或大规模监控的“探针”。

  Hinton监控器的主要特点有:

  (1)最多可同时对上万个目标实施精确监控;

  (2)可100%获取被监控的语音和数据;

  (3)可记录所有通话、短信及位置信息;

  (4)可自动识别SS7定位中所使用的目标电路识别码(CIC);

  (5)可将被监控的数据转换成正确的格式并传输至执法机构的监控中心;

  (6)可通过标准接口将所有数据传输至执法机构。

  2.Hinton Abis探针

  Hinton Abis探针以被动的方式连接移动网络,可监控无线网络访问接口。当目标移动时,目标手机将登陆至附近信号最强的基站,Hinton Abis探针通过三角测量信号定位可探测目标的大致位置(精度一般在100米至500米之间),这样可以为下一步使用IMSI捕捉器实施精确定位提供便利。

  3.深度包检测技术产品

  Telesoft的深度包检测技术产品主要有数据包探针、数据包提取器、MPAC-IP监控卡等。

  数据包探针可从千兆以太网和SDH/SONET中获取元数据或目标内容,如音频(VoIP)和蜂窝数据、呼叫数据记录(CDR)等,并可以通过标准ETSI接口与其他公司的采集设备和中介设备相集成;数据包提取器可在将数据包发送至其他公司的深度包检测技术产品之前对其进行过滤,从拥堵的网络中筛选特定通信数据,以明显降低深度包检测引擎的工作量;MPAC-IP监控卡可直接安装在执法机构现有的服务器上,快速精确地过滤数据包,以使深度包检测引擎直接获取所需信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