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新品体验|全新爆款NVR亮点功能大盘点(内附视频)
2019/3/29 08:4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爆款,功能,NVR,视频      浏览量:
自全新爆款NVR发布以来受到新老朋友的广泛关注考虑到大家可能还没拿到实物今天给大家推送一波精华版视频让大家先睹为快无WIFI精华版往下看全自动开机自动添加IPC,可自动给天地出厂IPC分配IP,零配置秒出图,还能根据屏幕来自动调整输出分辨率。全添加全兼容开机自动添加不仅能接入天地品牌的IPC,还能兼

自全新爆款NVR发布以来

受到新老朋友的广泛关注

考虑到大家可能还没拿到实物

今天给大家推送一波精华版视频

让大家先睹为快

无WIFI精华版往下看

全自动

开机自动添加IPC,可自动给天地出厂IPC分配IP,零配置秒出图,还能根据屏幕来自动调整输出分辨率。

全添加全兼容

开机自动添加不仅能接入天地品牌的IPC,还能兼容海康、大华、宇视、中维、捷高、天视通、雄迈等其他主流品牌和模组厂家的IPC,并实现自动添加。更重要的是,即使不是同一网段的IPC,也无须修改IP,便能够直接进行添加。

通道扩容:5变7

对于目前市面上提倡的通道扩容,天地伟业也做了跟进,为更好地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的通道扩容直接在5路的接入路数上赠送2路,可以达到7路的视频接入,只需在系统设置里勾选7路模式,即可升级为7路NVR。

硬件升级

硬件方面,增加了指示设备运行状态的指示灯,可以指示设备通电、网络、硬盘是否正常,方便故障排查,还赠送了音频输出接口,应用更加丰富。

解码能力倍增

除了功能方面的提升,性能方面爆款NVR也做了大幅度的改进,解码能力已经可以达到4路1080P主码流同时预览,为用户提供更加清晰的视觉体验。

更养眼

考虑到界面显示的效果,未添加通道的界面显示绿色天地logo,画面更加美观。

更智能

当添加摄像机之后发现并没有出现预期的图像时,你的内心一定很着急。但是有了全新的NVR,再也不用为此担心,它可以非常智能地提示出多达十种没出图像的错误原因,比如密码错误、账户被锁定、性能达上限等,大大方便了问题的排查。此外,它还标配警戒的智能分析功能。

更便捷

有时候功能太多也是一种烦恼,因为想要的功能不能第一时间找到,因此我们对于常用的功能做了很丰富的快捷键功能,比如开启宽动态、切换主副码流预览、打开手机监控等,以此提升用户体验。

看完全新爆款NVR的详细介绍

你心动了吗?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