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高新兴最新推出室外巡逻机器人千巡O2
2018/12/5 15:5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高新兴,巡逻,机器人,千巡O2      浏览量:
千巡O2是高新兴室外巡逻机器人千巡O1的升级版本,采用了全新的自主底盘设计,体积为138*77*126cm,“体重”120kg,是国内首个车规级机器人底盘。并且千巡O2的最大行走速度可达3m/s,达到了业内最高的巡航速度。而除了其自主导航系统的再次升级,千巡O2还融合了RTK、3D激光、视觉辅助等的组合导航能力,这些都被认为室外自动驾驶标配导航。

这款号称为“地表最强巡逻机器人”是高新兴推出的室外巡逻机器人千巡O2。

据介绍,千巡O2是高新兴室外巡逻机器人千巡O1的升级版本,采用了全新的自主底盘设计,体积为138*77*126cm,“体重”120kg,是国内首个车规级机器人底盘。并且千巡O2的最大行走速度可达3m/s,达到了业内最高的巡航速度。而除了其自主导航系统的再次升级,千巡O2还融合了RTK、3D激光、视觉辅助等的组合导航能力,这些都被认为室外自动驾驶标配导航。

值得一提的是,千巡O2还是国内唯一具备全天候大范围室外导航能力的机器人,同时也是国内唯一满足全场景实用的机器人,能够做到全时域、全天候、全地形的巡逻。千巡O2还具有全景无死角巡逻和升降式巡检云台,可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交通、物业园区、仓储物流、核电站、粮库等场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