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家庭安防智能报警套装产品很流行
2018/11/6 14:5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智能,套装,家庭,家居      浏览量:
目前来看这种智能家居套装一般由智能网关、智能插座、自红外感应器、门窗传感器、水浸传感器、红外感应器、门窗传感器、燃气报警器、烟雾报警器组成等组成。例如在夜晚感应到人起床,红外感应器可以通过智能网关联动智能氛围灯,根据环境进行照明,防止碰撞和摔倒的发生;照看的孩子的过程中,百密一疏的状况时有发生,一旦孩子在无人看护的情况下打开门窗,门窗传感器安将第一时间通过手机进行预警。

  在美国,室内外安防绝大部分由专业的安防报警公司安装并监控,一旦家庭发出报警信号,随时会有人接听报警电话,只要发生任何意外,警察可以随时到场营救。如果有一套AI自我监控系统,能够24小时守护你的家内外,你的生活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目前国内众多安防企业以及互联网硬件企业都纷纷推出了智能家居套装,并且可以实现智能硬件均可联动手机APP,上班时为你提供家庭安全实时报警,让家庭情况一“手”掌控,为家人和你带来全方位全天候的智能监测保护。

  目前来看这种智能家居套装一般由智能网关、智能插座、自红外感应器、门窗传感器、水浸传感器、红外感应器、门窗传感器、燃气报警器烟雾报警器组成等组成。

  例如在夜晚感应到人起床,红外感应器可以通过智能网关联动智能氛围灯,根据环境进行照明,防止碰撞和摔倒的发生;照看的孩子的过程中,百密一疏的状况时有发生,一旦孩子在无人看护的情况下打开门窗,门窗传感器安将第一时间通过手机进行预警。

  对于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来说,老人做饭后可能会忘记关闭天然气从而引起燃气泄漏事故;水火无情,家中无人时,一旦设备线路发生问题导致漏水、漏电、火灾,后果将不堪设想;出门在外或夜间入睡,一旦疏忽,导致家中门窗没有关好,人身和财产安全都将面临威胁。通过智能网关互联各种安防硬件,可实现远程监控、防盗报警、消防预警等安防模式,实时保障房屋内外安全。

  目前安防硬件多采用ZigBee协议、蓝牙以及无线WIFI,实现短距离、低功耗的无线通信技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