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扎实基础增进性能 金泰克eMMC5.1产品新增特性曝光
2018/9/12 09:4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基础,增进,金泰克      浏览量:
eMMC由一个嵌入式存储解决方案组成,带有MMC(多媒体卡)接口、快闪存储器设备(NandFlash)及主控制器,所有都在一个小型的BGA封装。采用并行数据传输技术,主控和存储单位之间拥有8个数据通道,接口速度高达每秒400MBytes,eMMC具有快速、可升级的性能。

  eMMC由一个嵌入式存储解决方案组成,带有MMC(多媒体卡)接口、快闪存储器设备(NandFlash)及主控制器,所有都在一个小型的BGA封装。采用并行数据传输技术,主控和存储单位之间拥有8个数据通道,接口速度高达每秒400MBytes,eMMC具有快速、可升级的性能。同时其接口电压可以是1.8v或者是3.3v。金泰克eMMC5.1产品从原来的eMMC产品性能基础上新增出了六项特性。

  金泰克eMMC5.1产品特性:

  1、DAM(DataAccelerationMode)数据加速模式

  2、DSWL(Dynamic/StaticWearLevelingalgorithm)动/静态磨损均衡算法

  3、PRDR(ProactiveRead-disturbReplacement)主动读干扰替换技术

  4、SECC(StrongErrorCorrectionCode)增强的ECC纠错

  5、BBM(BadBlockLife-CycleManagement)坏块生命周期管理

  6、PLP(Power-lossProtection)无预期掉电保护

  与过去的eMMC5.0相比,金泰克eMMC5.1从接口速度、内部寄存器的数值等皆提升了不少,消费者最直观的感觉就是速度。

  eMMC的设计概念,就是为了简化内存储器的使用,将NANDFlash芯片和控制芯片设计成1颗MCP芯片,客户只需要采购eMMC芯片,放进裝置中,不需处理其它繁复的NANDFlash兼容性和管理问题,最大优点是缩短新产品的上市周期和研发成本,加速产品的推陈出新速度。现如今,eMMC的目标应用是对存储容量有较高要求的工业级及消费类电子产品,现在很多智能电视、AISpeaker、Wearable、VR/AR以及Automotive已经逐步抛弃Nor或Nand,使用更为先进的eMMC芯片。

  关于金泰克

  金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领域,致力于高端存储产品的技术研发和制造,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引进德国生产、研发、测试设备,采用西门子高速SMT产线,具备900K/M的产能,其中SSD300K/M,内存600K/M,荣获国家高新企业认证,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2007等认证体系。

  金泰克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在深耕消费类市场的同时,金泰克全面进军工控市场。以技术和品质赢得了业内资深企业的认可与肯定。并先后与联想、星网锐捷、桑达等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自公司成立以来,金泰克以产品为核心,不断打造性能优异、颇具竞争力的产品。通过技术、产品及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良好口碑,先后获得国内数十家权威媒体报道及权威评奖机构所评出的近百个大奖。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