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华为发布Agile POL全光视频回传解决方案
2018/6/22 17:0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华为,Agile POL,全光视频,回传方案      浏览量:
华为Agile POL全光视频回传解决方案基于成熟的PON(无源光网络)/10G PON技术,以光纤为介质,可以实现长距视频数据高可靠回传到监控中心,从而有效适配室外交通、治安、园区,以及室内的楼宇、地铁等场景。该方案具备以下三大优势。

  6月14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2018国际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 2018)”期间,华为发布Agile POL全光视频回传解决方案,通过将POL(Passive Optical LAN,无源光局域网)技术应用于视频承载领域,推动视频监控系统的智能化发展。该方案具备灵活、可靠、安全、高密接入的特点,能够有效支撑构建高可靠、快速部署、数据安全、平滑演进的视频监控系统。

  华为接入网产品线企业业务总经理张晓亮(右二)与华为接入网产品线营销支持部部长李大伟(左二)共同发布华为Agile POL全光视频回传解决方案

  视频监控回传网络对可靠性、安全性有极高的要求,其性能将直接影响监控系统的使用效果,而治安监控场景中灵活增加摄像头的需求也对承载网络提出更高诉求。华为Agile POL全光视频回传解决方案基于成熟的PON(无源光网络)/10G PON技术,以光纤为介质,可以实现长距视频数据高可靠回传到监控中心,从而有效适配室外交通、治安、园区,以及室内的楼宇、地铁等场景。该方案具备以下三大优势。

  高密度接入,单个微型OLT可支持9千摄像头:“花洒式”架构组网,满足海量摄像头规模部署;二层组网架构,无需机房建设,提升建网效率40%。

  高可靠性,摄像头在线率达99.9%:双链路主备倒换,业务零中断;数据加密,确保信息安全;支持MAC绑定及802.1X认证,防入侵;光纤抗干扰,无腐蚀,保障网络稳定度和使用寿命。

  分钟级摄像头部署;摄像头点位扩展效率提升80%。

  长期以来,华为始终坚持在超宽带网络领域的研发投入,引领了全球接入网产业的发展。面向未来,华为将会进一步推动POL技术在各垂直行业的广泛性应用,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企业客户的行业数字化转型。

  CEBIT 2018于6月11日至15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华为携手合作伙伴和客户展示诸多全新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共谱数字世界交响曲。会上,华为将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和SDN等领域开展活动,分享最佳实践,这些技术都在当今数字化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

  华为展台位于13号馆C01 展位。若欲了解更多华为参与CEBIT展会的信息,请登录http://e.huawei.com/topic/cebit2018-en/index.html。如需了解更多华为全球客户案例及华为“引领新ICT”的各项举措,请访问http://e.huawei.com/topic/leading-new-ict-en/index.html。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