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所有人:空气污染常有,智能新风机也一定得有!
2018/6/21 11:1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智能,风机,狄耐克,空气,新风      浏览量:
今年6月初,产品国家标准《通风系统用空气净化装置》(GB/T34012-2017)正式实施,明确了空气净化装置的净化效率、阻力、安全性能、容尘量及臭氧浓度增加量等主要性能要求,进一步规范了新风行业市场。

今年6月初,产品国家标准《通风系统用空气净化装置》(GB/T 34012-2017)正式实施,明确了空气净化装置的净化效率、阻力、安全性能、容尘量及臭氧浓度增加量等主要性能要求,进一步规范了新风行业市场。

狄耐克于2013年开始涉略新风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服务,目前已成为《中小学教室空气质量规范》起草参编单位。期间,狄耐克始终以空净国标文件为准,借助强大的研发团队并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开发了一系列能够满足不同建筑、空间及群体的智能新风系列产品。例如:

目前,我国空气净化行业的产品生产已经基本形成规模,生产企业约千家,那为什么要选择狄耐克?我们用数据说话……

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嵌入了石墨烯抗菌技术。该技术以七大特点扬名:性能稳定、热交换率高、耐低温、韧性好、抗菌强、寿命长、生态环保,是一款可随时微观变化的膜材。

经过检验,狄耐克所采用的石墨烯技术,其抗菌率大于99.99%,热交换率也可高达80%以上,即使在寒冷地带也依然可保持换气状态。

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的电机转子采用永磁材料,除了具有超长使用寿命、功耗低、噪音低等优势外,节能率高达50%更是一大亮点。

目前,狄耐克各新风机均融入了第三代空气净化技术、HEPA(高效空气过滤器)与IFD除尘技术。在运行过程中,PM2.5清除率可达99.99%。

智能家居配置清单中,智能新风机也是许多家庭的必选产品。狄耐克智能新风机可与智能锁、智能开关面板及手机、APP进行联动,为用户的智能生活锦上添花。

狄耐克智能新风系列产品主要包括智能柜式新风机、智能全热壁挂新风机、吊顶式节能变频全热新风机等。

智能柜式新风机

智能柜式新风机外形简洁、美观

不论是在单身公寓还是家庭住所

或是公司会议室和教室等,都备受青睐

智能全热壁挂新风机

球形壁挂新风机

智能全热壁挂新风机还具备节能静音功能

在商务楼、咖啡厅等场所尤受欢迎

吊顶式节能变频全热新风机

吊顶式全热新风机自推出以来

多出现于大平层户型、商业办公楼、别墅等场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