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中国联通发布Edge-Eye边缘云眼产品
2018/6/19 09:27   c114      关键字:中国联通,Edge-Eye,边缘云眼      浏览量:
Edge-Eye边缘云眼产品包含MEC边缘业务平台+移动高速无线摄像头+IoT设备+前端应用APP等系列套件,建设成本低,周期短,可广泛应用于智慧农业、雪亮工程、园区监控等智能安防场景。

  近日,中国联通边缘云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以“沃联万物,智胜边缘”为主题。中国联通联合星耀科技、英特尔、海康威视、三土科技重磅发布了“Edge-Eye边缘云眼产品”。

  Edge-Eye边缘云眼产品包含MEC边缘业务平台+移动高速无线摄像头+IoT设备+前端应用APP等系列套件,建设成本低,周期短,可广泛应用于智慧农业、雪亮工程、园区监控等智能安防场景,充分发挥了中国联通的全程全网优势、庞大用户群优势和用户信赖的品牌优势,锁定高价值用户,具体广阔的市场空间。

  目前,Edge-Eye边缘云眼产品已经成功在湖北潜江等地正式商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