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监控室互动投影玻璃监视墙系统中标军区司令部指挥中心
2010/4/7 14:38:00   中安网   本站编辑   关键字:互动投影玻璃墙系统,指挥中心      浏览量:
国内知名的视觉高科技监控会议室升级专家---睿联嘉业开发的监控室专用的会议室互动投影玻璃墙系统,让人们看后叹为观止。

      国内知名的视觉高科技监控会议室升级专家---睿联嘉业开发的监控室专用的会议室互动投影玻璃墙系统,让人们看后叹为观止。监控指挥会议大厅互动投影玻璃墙系统,有4个科技特点:

  一、多路边缘融合背投式大屏幕墙+ 4路独立播放系统

  二、背投式电控LCD双向变光玻璃监视

    三、红外玻璃墙激光笔互动军事指挥系统。

  四、有条件的单位可以加入实时卫星监控定位系统。

  下图为军区某办公室采用睿联互动投影玻璃墙系统。

      这种系统最早出现在美国的联邦调查局,后来很多国家安全机关、高级的酒店、大集团大型办公室、展览馆、科技馆、博物馆、军事单位、国家剧院等等都采用这个设备。这个电控LCD变光玻璃投影墙,是日本发明的技术。在玻璃里面加入了LCD液晶膜,不通电是毛玻璃,通电时就是通透玻璃。玻璃成为了互动屏障,提高了私密和保护的要求。睿联嘉业在此之上有加入了投影激光互动等科技,让会议室互动投影玻璃墙系统发挥了强大优势。

      左图就是1、应湖北省公安局要求,在全国首次把此神奇玻璃墙改造成了“6米×2米背投式双通道变光玻璃大屏幕”,这个系统和会议桌上的红外制导桌面卫星地图投影系统是联在一起的,画面能互相互动起来。2、某市政府会议大厅双向互动投影玻璃墙系统。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