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安讯士美展推出最新系列网络摄像机P5532
2010/4/6 11:31:00   慧聪安防网   本站编辑   关键字:安讯士,网络摄像机P5532      浏览量:
全球领航者安讯士日前在ISC West 2010推出了AXIS P5532网络摄像机系列。这是一个最有效最划算,且能快速安装的室内水平俯仰云台,它可支持29倍光学变焦,能够提供包括D1图像质量的高性能视频并支持H.264视频解码。

      全球领航者安讯士日前在ISC West 2010推出了AXIS P5532网络摄像机系列。这是一个最有效最划算,且能快速安装的室内水平俯仰云台,它可支持29倍光学变焦,能够提供包括D1图像质量的高性能视频并支持H.264视频解码。AXIS P5532网络摄像机可达IP51的防尘等级,是对机场、火车站、仓库、零售场所和学校进行视频监控的最佳选择。

安讯士网络摄像机P5532


      “安讯士P5532是专门为那些想具有高变焦功能、快速安装和移动而设计的,它有一个很好的图像质量和事件管理功能”,安讯士总经理PhilDoyle表示,“AXIS P5532是为快速安装而专门设计的,它具有防尘和防水功能,并可支持以太网供电。”

      该摄像机具有自动红外线滤镜,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中,都能实现清晰的图像。AXIS P5532系列采用H.264压缩格式,提供了多种可单独配置的视频流,从而极大地节省了带宽和存储容量,而不会影响图像质量。同时,它还支持Motion JPEG,因此提高了灵活性。

      由于这样的室内水平俯仰云台提供了29倍光学变焦、12倍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具有独特的自动旋转功能,可进行360°远程控制,让操作人员更方便的跟踪目标对象。P5532采用了标准的以太网供电提供电源(IEEE802.3af),这样就不需要电源电缆,从而降低了安装成本。此外,该系列产品还支持双向音频和视频智能,如视频移动检测、音频检测和摄像机篡改检测。同时,还能提供内置的SD/SDHC存储卡插槽,支持录像的本机存储。

      通过安讯士应用开发合作伙伴计划,AXIS P5532网络摄像机得到了业内最广泛的视频管理软件以及AXIS Camera Station的支持。这款摄像机将通过安讯士分销渠道,于2010年5月上市销售。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