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星光楼宇推出会说话的楼宇对讲产品
2010/1/5 9:23:00   http://www.chinajsb.cn   本站编辑   关键字:星光楼宇,楼宇对讲      浏览量:

  日前,广东省佛山市星光楼宇设备有限公司推出的新型单元门口对讲主机,除了实现可视对讲的基础功能之外,还具备广告播放、小区信息发布等多项增值服务,受到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

  据悉,星光楼宇推出的TOP2003SAVC-GK12单元门口对讲主机除了具备普通可视对讲系统的功能之外,还具有语音提示功能,引导访客轻松完成相关操作;内置1G的容量存储空间,管理者可通过更新SD卡,实时更新广告;业主可查阅物业管理公司发布的社区信息;根据不同的小区定制个性化的主机操作界面……这些人性化的设计增加了楼宇对讲系统的服务项目,扩大了对讲产品的服务范围。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