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产品动态 > 正文

ICT推出新系列耐用RFID标签
2010/1/21 16:01:00   RFID射频快报   本站编辑   关键字:ICT,RFID      浏览量:

  为了满足RFID跟踪对性能和可靠性日益增加的需求,国际编码技术(I.C.T.)已经推出了坚固耐用的RFID标签系列,专为混凝土、钢材、托盘和其他资产而设计,价格均在1美元以内。

  这款标签集合了人类可读的条码以及RFID技术,RFID嵌体镶嵌在密封持久、防水、防尘的塑料装置中,可抵抗最恶劣的环境。

  Cast-A-Code标签镶嵌在混凝土中

  SteelCode用于粘附钢铁架构

  该标签有三种模式,Cast-A-Code用于混凝土,PalletCode在背面附有胶纸或螺孔用于货盘的粘附,以及SteelCode用于粘附钢铁架构。持久耐用的标签嵌体可使用不同供应商提供的嵌体,其唯一的要求是其规格符合4英寸×1英寸。

  ICT还提供了一款基于移动电脑的系统TrackCon,其采用标签中的数据来提供全面的产品识别管理、质量控制数据和实时产品追踪。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