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先讯美资解决方案亮相2019年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2019/11/20 11:22   先讯美资      关键字:先讯美资 解决方案 零售业博览会      浏览量:
江森自控旗下零售业务先讯美资解决方案(Sensormatic Solutions)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带来了损耗管理即服务SMaaS管理平台、TrueVUE智能库存管理平台和ShopperTrak客流大数据分析等领先产品。
  近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2019)在山东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召开。江森自控旗下零售业务先讯美资解决方案(Sensormatic Solutions)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带来了损耗管理即服务SMaaS管理平台、TrueVUE智能库存管理平台和ShopperTrak客流大数据分析等领先产品。



  先讯美资解决方案(Sensormatic Solutions)亮相CHINASHOP 2019

  先讯美资解决方案于2019年1月完成品牌焕新,从原先的泰科零售解决方案焕新为先讯美资解决方案,强化其在全球领域的品牌统一性,以零售领域的领导品牌形象,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先讯美资解决方案致力于以智能应用助力卓越客户体验,融合智能防损与风控、库存管理和客流大数据分析,提供精准商业洞察,推动零售实体门店的高效运营。

  在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上,先讯美资展示了如何通过领先的集成平台对门店运营数据进行整合与分析,从而帮助零售门店管理者提升绩效。先讯美资的损耗管理即服务SMaaS管理平台展示了基于云端的数字化零售管理模式,其通过远程管理和设备集成,实现主动预防、实时监控和定制化的报告服务,推动传统门店在新零售的环境下进行集中统筹管理,创造更好的投资回报。

  同时,先讯美资的TrueVUE智能库存管理平台和ShopperTrak客流大数据分析也在积极推动实体零售商业角色的转变,其在全渠道战略部署和优化客户体验等领域有突出表现。在博览会现场,先讯美资还展示了基于RFID技术的库存管理和试衣间客户互动,以及如何通过报告平台将所有实体数据转化为管理报告,以保障精准战略和更具前瞻性的商业洞察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