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神州数码荣获华为2019全球优秀总经销商大奖
2019/9/20 09:58   数码达人日志      关键字:神州数码 全球 优秀总经销商      浏览量:
神州数码作为铂金赞助商,围绕华为公有云客户业务应用,以及AI智能化应用场景参展本届HC大会。在颁奖晚宴上,神州数码荣获华为颁发的"华为全球优秀总经销"大奖,这已经是神州数码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2019年9月18-20日,第四届HUAWEICONNECT即华为全联接大会2019在上海隆重召开。神州数码作为铂金赞助商,围绕华为公有云客户业务应用,以及AI智能化应用场景参展本届HC大会。在颁奖晚宴上,神州数码荣获华为颁发的"华为全球优秀总经销"大奖,这已经是神州数码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智能计算合作伙伴大会:神州数码与华为互为生态、共同成长

  自神州数码与华为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神州数码正式提出"大华为"战略以来,双方深度协同,全面合作。2019年,神州数码与华为的战略合作不断突破、深化与升级。"大华为"战略提出一年多以来,神州数码与华为的合作在智慧医疗、智慧物流、智慧农业、解决方案、云计算、等领域有大量实际落地的项目,同时在海外市场进行深度拓展。
  在本届华为全联接大会期间,神州数码集团副总裁、华为SBU总经理韩智敏及领导团队受邀参加华为智能计算合作伙伴大会及华为鲲鹏计算CXO圆桌论坛。
  在华为智能计算合作伙伴大会上,神州数码集团华为SBU副总经理陶然代表发言。他表示,神州数码作为华为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将一如既往坚定的支持华为智能计算产业发展,与华为在基于鲲鹏产业生态的道路上共同发力,共建产业生态,发挥各自优势力量。展现神州数码与华为互为生态,共同成长的"大华为"战略。
  他指出,"神州数码作为华为智能计算鲲鹏生态的探索者和实践者,基于自身能力对鲲鹏生态产品进行了软件适配,已经展开了一些实际的工作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未来,神州数码与华为将在智能计算的道路上不断成长与探索。"
  神州数码展区:公有云业务及AI智能化应用惊艳亮相
  据了解,此次神州数码主要围绕华为公有云客户业务应用,以及AI智能化应用,展示了多个具有贴近客户的应用场景,包括智慧党建解决方案、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华为云网融合全场景智慧课堂、云端办公解决方案进行了集中展示。同时,为让现场用户更好的体验解决方案功能,神州数码展区内提供体验终端设备,让用户在了解方案的同时现场进行体验,营造用户深度融入体验的展区环境。
  大会现场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华为合作伙伴参观,神州数码的展台更是吸引了络绎不绝参展嘉宾的目光。许多参观者对神州数码所展示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展台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神州数码集团华为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大华为"战略的牵引下,神州数码与华为将着力推动企业业务在全球范围内的深化合作,未来双方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展开在云计算、金融、物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等方面的整体布局与合作,共同探索未来之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