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汉威科技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9/19 10:15   大河财立方      关键字:汉威科技 海康威视 战略合作      浏览量:
汉威科技公告称,近日公司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利用各自在物联网感知层的优势,以“打通数据感知网和视频感知网的融合”为目的,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
    9月18日,汉威科技公告称,近日公司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利用各自在物联网感知层的优势,以“打通数据感知网和视频感知网的融合”为目的,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深化两网融合后的智能应用,打造强有力的感知应用方案,形成不同领域各自行业推广。
  合作协议主要包括技术和市场两个内容。在技术方面,双方将在气体探测、烟雾报警、火焰报警、大气监测、水质检测、视频感知、视频应用、可视化智能分析等技术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并在应急管理和智慧园区、智能交通、智慧环保、智慧水务等领域进行业务应用系统深度融合,实现两网融合的智能关联开发。市场方面,双方将共同在优势市场推广数据感知和视频感知的融合方案,互惠互利扩大市场份额,同时双方利用各自优势领域对接相关融合方案的行业标准。
  公告称,汉威科技作为国内知名的气体传感器及仪表制造商、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打造完整的物联网产业链,为智慧城市、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健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此次与海康威视开展战略合作,可以更好地助力用户全面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为生产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电子信息服务,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市场,提升业绩。
  资料显示,海康威视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根据IHS报告,海康威视连续7年蝉联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第一位。同时海康威视的营销及服务网络覆盖全球,目前在中国大陆100余个城市已设立分公司,在中国香港及美国洛杉矶和印度也已设立了全资和合资子公司。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