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狄耐克&越秀地产|解锁智慧社区新生活,再建一座好城
2019/7/15 13:4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狄耐克 越秀地产 智慧社区      浏览量:
2018年年底,狄耐克与秀越地产联手合作江门天悦星院智慧社区建设项目,在江门天悦星院部署了狄耐克智慧社区系统,工程安装了狄耐克智能控制面板、智能门锁、楼宇对讲、红外转发、摄像机等智能产品设备。
  家是心中一盏永不熄灭的灯。
  每当夜幕降临,
  在外奔波了一天的人们,
  肩负着事业的重压,
  拖着疲惫的身躯迈进了家门,
  第一个最需要的感觉,就是点灯。
  见到那属于自己的灯光,
  无论一天经历了多少磨难,
  都能有一种安全、愉快、温馨的感觉。
  狄耐克&越秀地产
  解锁智慧社区新生活,为您点亮心中那盏灯。
  江门天悦星院是越秀地产继星汇名庭、西江御府及西江悦府后在江门的又一力作,地处江侨新区和北新区交界处,区位明显,享受双区的城市配套。
  2018年年底,狄耐克与秀越地产联手合作江门天悦星院智慧社区建设项目,在江门天悦星院部署了狄耐克智慧社区系统,工程安装了狄耐克智能控制面板、智能门锁、楼宇对讲、红外转发、摄像机等智能产品设备。
  狄耐克——百强房企首选供应商品牌
  狄耐克连续7年蝉联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与越秀地产的战略合作关系由来已久。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在香港上市,是广州市属龙头国企越秀集团五大上市平台之一。经过35年的发展,越秀地产已成为集住宅、商业、物业、养老、租赁、城市更新和产业地产为一身的综合型城市运营商。此次狄耐克与越秀地产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

  ▲狄耐克连续7年蝉联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
  合作伙伴都选择了我们哪些优质产品?
  狄耐克作为楼宇对讲行业标准制定参与单位,国内领先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和设备提供厂家,专业从事楼宇对讲、智能家居等产品的研发。
  1、狄耐克可视对讲门口主机
 
  ▲狄耐克可视对讲门口主机
  帮助业主轻松出入小区和单元楼
  2、狄耐克室内智能终端

  ▲狄耐克室内智能终端
  一键控制智能家居,玩转智能情景
  3、狄耐克智能控制面板

  ▲狄耐克智能控制面板
  随心调节生活无忧,自定义情景模式
  4、狄耐克智能门锁


  ▲狄耐克智能门锁
  多种方式开锁,联动智能家居
  狄耐克|用科技改变生活,创新永不止步
  狄耐克致力于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建设,坚持用科技改变生活,以智慧引领新潮。未来,狄耐克将继续以“稳定胜过一切,创新永不止步”为发展理念,满足市场需求,实现新时代下的智慧家庭生活环境塑造。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