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润安科技亮相2019北京政法展 斩获“优秀创新产品奖”
2019/7/11 15:23   润安科技      关键字:润安科技 北京政法展 优秀创新产品奖      浏览量:
2019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雪亮工程”成果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举办。凭借技术优势及成熟的项目经验,润安科技的腕带+智能终端一体化高精准定位设备斩获智慧司法“优秀创新产品奖”。

  7月3—4日,由法制日报社主办的2019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雪亮工程”成果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举办。凭借技术优势及成熟的项目经验,润安科技的腕带+智能终端一体化高精准定位设备斩获智慧司法“优秀创新产品奖”。


  该高精准定位设备由防拆腕带与智能终端两部分组成,防拆腕带用于社矫人员的身份标识,智能终端用于定位数据采集、上传及分析。在司法专网部署了监控平台,通过离线地图,加密通讯技术,实现精准定位、历史轨迹、报警、视频、跨部门网上办案、大数据分析等功能,全方位实时监管。


  润安科技研发的腕带+智能终端的一体化复合管理模式,解决了人机分离、终端续航时间短、精度差、故障率高、误报、易用性差等社矫管理工作中痛点、难点问题。不但有效提高了特殊人群的监管力度,更丰富了针对社矫人员的教育矫正手段,更好地帮助社矫人员融入社会,得到相关领导、行业专家等人士的一致认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