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十年磨一芯,大立加速行
2019/5/22 13:53   大立红外      关键字:大立科技,红外,芯片      浏览量:
大立科技作为国内红外热成像领域的主要供应商,十年前已坚定决心——必须打破欧美对红外核心器件的封锁!十年坚守、十年拼搏,终于换来了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探测器的自主可控!业内首款200万像素红外探测器只是新的起点,更小像元更大面阵是大立人始终的目标!

  近日,中兴、华为事件把芯片问题严峻地摆在了我们面前,或许这是高科技产业发展的必经之路。芯片是企业之魂,当你缺芯少魂的时候,犹如阿喀琉斯之踵,举步维艰。如今,华为十年前未雨绸缪的“畅想未来”芯片战略,得到了回报,不再面对美国的咄咄逼人时而束手无策。

  所谓祸兮福所倚,如今中国企业遭遇危机,却也迎来了机遇,在现在的环境里,封锁只能让我们更有作为,让我们更加强大!

  在核心芯片领域中,突破重重技术难关,最终取得重大研究成果,不仅仅是华为,还有很多科技自立的企业正在掘起,大立科技作为国内红外热成像领域的主要供应商,十年前已坚定决心——必须打破欧美对红外核心器件的封锁!十年坚守、十年拼搏,终于换来了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探测器的自主可控!业内首款200万像素红外探测器只是新的起点,更小像元更大面阵是大立人始终的目标!

  华为不是美国的终极目的,这一切只是一个开始,这是国与国之间的较量。如果不注重自主创新,今后还会有更多的企业受到打压。能让企业立足的只有自力更生,只有掌握核心技术,才能不惧怕封锁!

  我们相信此次事件是美国送华为的一个大礼包,也是送给中国高端制造业发展的一个大礼包!

  今日中国已非百年前之中国,今日世界仍百年前之世界。空谈误国,唯有实干兴邦!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