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同方锐安身份识别认证及消费管理系统全线升级
2019/5/21 09:24   同方锐安      关键字:同方锐安,身份识别认证,全线升级      浏览量:
同方锐安自主研发的《同方网上查询系统V3.0》、《同方水控管理系统V3.0》、《同方班车管理系统V3.0》、《同方电控管理系统V3.0》、《同方联机消费系统V3.0》五项成果同时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近日,同方锐安自主研发的《同方网上查询系统V3.0》、《同方水控管理系统V3.0》、《同方班车管理系统V3.0》、《同方电控管理系统V3.0》、《同方联机消费系统V3.0》五项成果同时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该五项系统是清华同方企业园区身份识别认证及消费管理平台的配套子系统,是在原有V2.0版本的基础之上进行的研发升级。升级后的新系统融合了人脸、指纹和静脉等生物识别技术,微信、二维码等互联网应用技术,同时辅以高安全的国密CPU卡技术。为企事业用户构建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的身份识别认证和支付应用体系提供了保障。

在“AI+安防”的新时代,人工智能与出入口管控、区域防护深度结合,同方锐安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引领行业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智能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