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长城汽车与海康威视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19/5/21 09:22   海康威视      关键字:长城汽车,海康威视,战略合作      浏览量:
长城汽车与海康威视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智慧安防、汽车电子、显示控制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长城汽车信息总监窦志领、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徐习明出席签字仪式。

5月17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智慧安防、汽车电子、显示控制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长城汽车信息总监窦志领、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徐习明出席签字仪式。

窦志领表示,长城汽车是一家居安思危的企业,也是不断寻求突破的企业。海康威视则具备较强的创新变革能力。双方在诸多领域有着合作的空间。期待双方的合作能朝向更深层次的数字化管理创新迈进,实现共赢。

徐习明感谢长城汽车继续坚定选择海康威视作为合作伙伴。他认为,长城汽车的管理能力突出,一直是业界的翘楚。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视频技术叠加人工智能,构建视觉感知,打通物理世界到数字世界的桥梁,携手长城汽车共同落地数字化管理。

据了解,长城汽车一直专注于科技研发投入,并以此推动专业化运营管理。此前双方已在若干领域开展合作。长城汽车通过海康威视的智能设备实现了管理的优化升级。特别是在4S店管理方面,全国1000多家终端门店实现了客流管理、透明车间和远程巡店功能。

通过此次合作,长城汽车将进一步加快在智能化管理、门店可视化管理、智慧营销等方面全面升级的步伐。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