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捷顺新红利赋能大会“红”透成都
2019/5/21 09:18   捷顺科技      关键字:捷顺,新红利赋能大会,成都      浏览量:
5月17日,在第十九届中国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下称“成都安博会”)期间,历经27年发展、已转型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捷顺科技,现场召开“捷顺新红利赋能大会”。

成都,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自古便享有“天府之国”之美誉。早在十余年前,作为国内的出入口智能管理设备供应商,捷顺科技便来到成都深耕川蜀地区。

武侯万达广场、成都双流机场、蓝光嘉宝物业、慧行绵州等,一个个标杆项目见证了捷顺在四川由“智能硬件供应商”到“智能硬件+平台供应商”,再到“智能硬件+平台+运营综合服务商”的发展历程。

5月17日,在第十九届中国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下称“成都安博会”)期间,历经27年发展、已转型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捷顺科技,现场召开“捷顺新红利赋能大会”。

这是捷顺新红利首发的第9站,今年3月份以来,捷顺科技在全国十余个核心城市重磅首发捷顺赋能体系,通过智慧物联平台、八大行业解决方案、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赋能合作伙伴,共建智慧城市新生态。

拥抱变化:构建“智能硬件+生态环境”的发展战略

发布会上,捷顺科技副总经理李然介绍了捷顺科技近年来的战略方向。

李然指出,产业互联网是未来十年的风口,B端企业对于精细管理的需求备受关注。深耕产业27年、拥有深厚B端基因的捷顺科技适时确立了“智能硬件+生态环境”的发展战略,通过内外协同发展和持续的研发投入,对车行、人行管理与服务不断升级,现已成功构建“智能硬件+管理平台+场景应用”的核心能力,深挖价值链。

李然强调,现在的捷顺更为开放、包容,目前,捷顺不仅是合作伙伴的优质硬件设备供应服务商、系统平台建设方,也可以是金融牌照合作方,甚至是合作伙伴的联合运营方。

捷顺正通过自身在产品、技术、资金、合作模式上的全方位能力赋能合作伙伴,助力合作伙伴转型发展。

全面赋能:八大行业解决方案+智慧物联平台发布

捷顺现场发布“八大行业解决方案”。捷顺行业发展总监邹恒祥介绍,捷顺八大行业解决方案满足细分行业优化管理、强化运营和拓展增值的核心需要,服务于B端企业的运营,赋能企业更好地服务于C端用户。

以景区管理为例,针对景区停车、购票难,数据不通等问题,捷顺推出智慧景区解决方案,打通景区票务、景区消费、景区停车、景区导览、设备租赁、集成对接等六大服务内容,提升游客游玩体验和管理方管理运营效率。

据介绍,捷顺科技承接雁南飞国家5A级景区票务信息化、停车等系统建设,与银联、招商银行及景区运营方合作,实现景区行业首例免购票通行。

行业解决方案实现背后,是捷顺在智慧物联、物信融合、边缘计算等核心技术上的爆发。

捷顺科技产品总监严钧现场发布了捷顺天启智慧物联平台。

该平台将场景内物与物、物与人、人与信息进行在线连接,形成统一数据大脑,对场景内的业务采用集中化管控的模式,实现智能运维、智慧运营、云坐席、业财一体化的智能管理,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收、提质,同时也帮助客户提升了场景内的C端用户服务和体验。

△捷顺展台众多客户体验智慧物联平台及行业解决方案

严钧介绍,单以云坐席功能为例,若成都某物业公司管理的停车场有50条车道,采用捷顺云坐席托管模式较岗亭管理模式,每月可节约成本约8.5万,每年约节省成本102万,可谓是物业公司降本增收的利器。

深耕川蜀:四川最佳安防品牌发布合作政策红利

17日上午,成都安博会现场颁发了2018年度四川最佳安防品牌供应商奖,作为深耕四川十余年的行业先进品牌,捷顺以高票当选,人气、实力备受认可。

作为捷顺科技在四川区域的负责人,捷顺科技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王文宇在赋能大会上现场发布了捷顺四川分公司四大专享支持政策:平台解决方案赋能、技术研发赋能、定向价格策略支持和售后绿色服务支持。

为回馈四川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支持,王文宇现场宣布捷顺天启智慧物联平台、云坐席托管、鲲鹏门禁系统限时优惠价格并为战略合作伙伴授牌,引发现场阵阵欢呼。

“产业新红利的大火已成燎原之势,我们的发展必将势不可挡,四川,我们一起雄起!”王文宇自信地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