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2019华为智能安防新品发布暨渠道招募会青岛成功举办
2019/5/21 09:1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华为,智能,招募会      浏览量:
安防行业已经从“洞见”的时代,开始进入“预见”的新时代,华为智能安防营销支持部部长潘志超先生在会上诠释了时代浪潮下华为“全栈云、全智能、全场景”的安防理念,未来,华为智能安防将投入千亿级研发力量,集结华为在“联接、存储、云计算、芯片、智能、安全”等各个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实现华为独特的价值。

5月8日,“轻云直上 视界大开”2019华为智能安防新品发布暨渠道招募会青岛分场成功举办。400余位华为的客户、专家、伙伴莅临现场,并对智能化,云化的时代下,什么样的智能安防系统可以帮助山东各地市和企业更安全更智慧展开了深入探讨,其中华为“五星”软件定义智能摄像机等新产品大受追捧。

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界对公共安全的关注和投入日益增大,各类新技术也在不断改变和重塑安防行业,华为山东企业生态合作部部长李朝军在致辞中指出,安防的重要战略地位已经明确,未来将是华为公司的战略方向,华为将持续以最先进的理念和最领先的技术,与伙伴们一起推动安防产业全面走向智能化。

中国安防行业经历了成长,壮大和成熟,走到今天高速发展的智慧时代,青岛市社会公共安全防范协会副理事长王建中指出,未来,我国要全面打造智慧化时代的安防生态圈,这就对安防技术与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着国家对安防产业促进政策力度的加强,相关政府部门也推出了系列改革措施以促进和规范安防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作为企业或者个人,都要参与进来,为安防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安防行业已经从“洞见”的时代,开始进入“预见”的新时代,华为智能安防营销支持部部长潘志超先生在会上诠释了时代浪潮下华为“全栈云、全智能、全场景”的安防理念,未来,华为智能安防将投入千亿级研发力量,集结华为在“联接、存储、云计算、芯片、智能、安全”等各个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实现华为独特的价值:

华为在智能安防进化之路上,会用我们的力量‘将智能推向全境、将数据贯穿端云、将安全深入骨髓、将开放进行到底’,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为行业带来新的思想。————潘志超

会上,潘志超先生也为行业带来了华为的新产品,华为首创的云+软件定义摄像机新方案,可实现实时特征提取,实时比对,就近二次解析、特征检索,本地业务快速闭环,全云共享,跨域协同。此外,“五星”系列新品摄像机赢得与会人员追捧,每一款产品都具有其独特的产品优势,载业界最强算力的终端AI芯片,具备按需定义、分层智能、持续演进的核心特性,赋予摄像机全新生命力,能够广泛适用于专业人像、车辆、电警等各种应用场景。

华为中国区智能安防分销销售总监潘帅帅在会上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华为智能安防渠道招募计划及政策,受到一致认可,现场有1家合作伙伴签约成为 “2019华为安防产品分销金牌合作伙伴”,有7家合作伙伴签约为“2019华为安防产品分销银牌合作伙伴”。华为一直以来与业界优秀的伙伴合作,致力于应用创新,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解决方案,以此更好地服务客户。

进入本次大会的展区后,无论是业务开发者,还是关心百姓民生的观众,都能感受到AI和智能给整个安防行业带来的颠覆性的变化。高密人像抓拍、人脸人体双算法关联抓拍、智能1拖N等功能和特性让大家大开眼界。此外,最新发布的C系列分销款摄像机,适用于楼宇、小巷、园区、金融等更多场景,为企业级市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商业安防系统。

在这个“硬件为王,智能初入”的行业,只有拥有足够的开放度和包容度才可能与时俱进,所以华为构建开放的生态体系,期望1+1>2,把华为已有的优势快速整合成能够被最终用户所需要的解决方案,给客户更多空间和灵活度去按需定义应用场景。

生态建设是华为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华为希望通过开放的产业合作策略和技术,与更多的安防行业合作伙伴形成合力,构建平安城市,更好地服务客户,与伙伴们一起推动安防产业全面走向智能化。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