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智简网络 激发联接的潜能
——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智简网络峰会圆满召开
2019/3/22 16:4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智简网络      浏览量: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胡克文认为:“在数字化转型进入快车道时代,如何承载并敏捷部署业务,如何保障企业上云体验,如何保障企业ICT安全是网络面临的关键挑战。华为智简网络在超宽极简网络基础之上,构建灵活智能的数字世界,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中国,福州,2019年3月22日]今日,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 “智简网络 激发联接的潜能”峰会圆满召开。会上,华为展示了智简网络2019面向AI时代的新品,同时分享了智简网络在中国的成功实践,未来华为将进一步推动网络走向“自动驾驶”之道,使能企业客户的商业价值最大化。

  随着人工智能(AI)和大数据的注入,新一轮的数字化转型让企业面临更大的挑战,企业需要协同千亿级的生产办公终端,并根据实时反馈的数据做业务的及时调整。IDC全球研究总监 Chris Dong表示:“网络如何应对新时代业务规模和复杂度的挑战,网络如何使能业务快速上线及永久在线?这就需要更‘智慧’的联接,完成其商业意图的实现。”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胡克文认为:“在数字化转型进入快车道时代,如何承载并敏捷部署业务,如何保障企业上云体验,如何保障企业ICT安全是网络面临的关键挑战。华为智简网络在超宽极简网络基础之上,构建灵活智能的数字世界,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此外,胡克文还在大会上与嘉宾分享了智简网络面向AI时代的最新产品方案,包括业界首发Wi-Fi 6 AP 、引领数据中心网络进入AI时代的AI Fabric方案、打造极致SD-WAN体验的新一代AR6000系列路由器及全新上市的业界首创AI防火墙……网络AI新时代呼之欲出。

  创想未来靠科技,创造未来靠实践。除了产业洞察及新品展示,华为中国区企业数通销售部部长毕进军在会上还分享了华为网络在中国市场的业绩。自2016年以来,华为企业交换机、路由器及企业网络已经连续三年拔得中国市场份额头筹,平均年增长率32%,稳居领导者地位。同时成为进入Gartner有线无线网络魔力象限远见者、数据中心网络魔力象限挑战者、UTM魔力象限挑战者的唯一中国厂商。

  毕进军表示:“华为网络中国正在实现无处不在的联接,无论是在千行万业还是大江南北,到处都有华为网络的身影。同时,利用AI技术,我们让联接的价值倍增。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在AI时代助力更多的客户及伙伴赢在变革期。”

  中芯国际IT信息技术服务总监 Frank Wu在大会上分享了华为和中芯国际一起书写的“智能制造故事”。他表示:“智能制造已被赋予更丰富的内涵, 联接是未来工厂的生命线。华为帮助中芯国际构建可靠、灵活、智能的网络,实现FAB网络灵活多变的智能管控需求。”

  中国银联电子支付研究院室主管祖立军介绍了华为与银联的联合创新项目,他说:“金融业正在面临从架构、组织、流程到基础ICT设施的一系列挑战。银联与华为一起针对’银行卡交易’业务场景下的网络调度、优化、安全运营进行了联合创新,相信未来的金融网络将成为数字化转型的最有力保障。”

  此外,在华为“平台+AI+生态”战略下,智简网络搭建了一个面向行业开放的平台,提供丰富的API接口和开发编程工具。浙江智尔总经理姚郭浩表示:“华为智简网络不仅有深厚研发实力做保障,同时其先进的开放平台可以与智尔方案实现紧耦合,基于对医疗行业挑战的理解,华为与智尔不仅率先提出了‘物联网医院’的概念,而且全国着力打造六大基地,并且开始远征海外市场。”

  未来,华为网络将构建更多的智慧联接,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协同更多企业客户进行网络创新设计和业务深度合作,相信华为智简网络会在未来助力更多企业用户完成AI时代的变革。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