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服务至上:狄耐克2019年度 “3·15全国质量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9/3/20 14:44   DNAKE狄耐克      关键字:服务至上:狄耐克 3·15 质量万里行”活动      浏览量:
3月15日, 2019年度第九届 “3·15全国质量万里行”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在厦门颐豪酒店如期举行。福建省物联网行业协会书记、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会长赵善仁先生,厦门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会长夏莉女士,狄耐克技术支持总监李文庆先生出席发布会现场,各产业媒体、电视台、工程商代表及业主代表等各界嘉宾莅临和支持。

    3月15日,2019年度第九届 “3·15全国质量万里行”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在厦门颐豪酒店如期举行。福建省物联网行业协会书记、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会长赵善仁先生,厦门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会长夏莉女士,狄耐克技术支持总监李文庆先生出席发布会现场,各产业媒体、电视台、工程商代表及业主代表等各界嘉宾莅临和支持。

△ 大会现场

作为与担当:让责任成为一种习惯

狄耐克“3·15质量万里行活动”始于2011年,至今已成功开展了八届,本届活动“总指挥”由公司技术支持总监李文庆先生担任。在大会上,李总为本届活动致辞时说到:“保障产品品质、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是狄耐克历年来工作的重中之重。如今,狄耐克已顺利进入到围绕‘智慧社区’为核心的轨道,各大产业——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能门锁、医护对讲、智慧交通、新风系统及电梯物联网等齐头并进,全面开花。在今年的活动中,我们将就公司所有销售产品进行存量市场的‘扫雷行动’,做到‘主动维修、全面排查、免费升级、重点解决’准则,以保障消费者权益。 ”

技术支持总监 李文庆

“‘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狄耐克用从不间断的‘3·15质量万里行’活动给了这个服务理念最大的回响,我相信,这也是狄耐克之所以能在短短几年便迅速壮大,成为我市、乃至全国物联网行业‘中坚力量’的原因。对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协会也将给予无条件支持。”福建省物联网行业协会书记、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会长赵善仁对本次大会给予了高度认可。

福建省物联网行业协会书记、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会长 赵善仁

在会议上,厦门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会长夏莉表示,狄耐克作为“中国安防百强企业”,一直是我市重点发展的企业之一;如今,狄耐克“3·15质量万里行”活动已坚持至第九届,这充分体现了狄耐克始终以消费者诉求为核心的大企业作为与担当。

厦门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会长夏莉

今年是狄耐克成立的第14个年头,未来,狄耐克将继续坚持秉承“不光做好良心企业、还要做始终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理念,以“中国质量万里行工作先进单位”荣誉为鞭策,树立一个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

再出发:“ ”好2019“服务战”

“2011年,狄耐克成立了第一支3·15扫雷行动小组,从厦门总部出发,开始踏上‘3·15质量万里行’的征程,对全国范围内使用狄耐克产品的项目进行排查与维护”,在会议上,李总对过去八届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在这八年以来,‘狄耐克3·15质量万里行活动’不仅塑造了企业‘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社会责任形象,并累计完成了质保期过后的2908个工程案例的免费维护、保养……”。

△ 项目售后服务现场

此外,李总还公布了公司2019年度“3·15全国扫雷行动”的计划。计划中,全国将分为五大“扫雷区域”,由狄耐克总部售后服务部与各大办事处人员相互配合,深入到各个城市的楼盘、商务楼等项目排查、解决问题。

△ 揭牌仪式

△ 授旗仪式

产品质量和服务是企业的立身之本。我们在售前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更会在售中和售后环节提供贴心的服务,以保障“DNAKE狄耐克”品牌产品的可靠应用。至此,狄耐克2019年度“3·15质量万里行——全国‘扫雷’行动”正式启动,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和监督!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