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谋新局•开新篇•启新程—冠林2018年度销售会议圆满落幕
2019/1/18 08:5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福建冠林,销售会议,冠林总部      浏览量:
以“谋新局·开新篇·启新程”为主题的冠林2018年度销售会议在冠林总部隆重举行,会议上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的顶尖销售人员汇聚一堂,共同分享过去一年的成果与荣耀,共谋新一年发展计划。

1月12-14日,以“谋新局·开新篇·启新程”为主题的冠林2018年度销售会议在冠林总部隆重举行。

谋新局

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的顶尖销售人员汇聚一堂,共同分享过去一年的成果与荣耀,共谋新一年发展计划。2018年是冠林入行的第25年,各位同伴一路陪伴,携手走过25年的风雨历程。2018年已然过去,在这一年冠林各个方面均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硕果累累,但前进之路永无止境,2019将会是冠林“新”关键年,我们将更进一步的加大投入和改革升级,积极推进智能化战略发展。

    开新篇

从近百平米的办公司到现在拥有25000平方米的冠林家居物联基地;从传统的B端市场到拓展C端零售渠道建设;从楼宇对讲商到现在的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一步步的成长见证了冠林的蜕变。二十五年前,一群奋勇的开拓者用火热的青春开启了冠林的传奇历程,二十五年后的今天,一支勇猛的创业军用辛勤的汗水谱写着他们的崭新篇章,随着初创合伙团队一同切开了代表冠林25周岁的生日大蛋糕,在觥筹交错中祝愿冠林蓄势扬帆再起航,共同迈进新的篇章。

   启新程

二十五载砥砺前行,以匠心筑芳华,二十五年,是传承、是发扬、更是起点。2019,冠林将以全新的形象、全新的布局、全新的服务,进一步显示品牌价值与力量,在拼搏奋进中书写荣光。

1月12-14日,以“谋新局·开新篇·启新程”为主题的冠林2018年度销售会议在冠林总部隆重举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