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安擎亮相2018北京安博会,AI服务器助力安防
2018/11/6 10:51   网络      关键字:安擎亮相,2018北京,安博会      浏览量:
10月26日下午,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正式落下帷幕。安擎携AI服务器助力国内外上千家企业一起,集中展示安防技术与产品在平安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创新发展与综合应用。

10月26日下午,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正式落下帷幕。安擎携AI服务器助力国内外上千家企业一起,集中展示安防技术与产品在平安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创新发展与综合应用。

此次安博会现场,不仅有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宇视科技、东方网力等老牌安防企业的身影,更有很多国内上游的AI企业,例如商汤、旷世、依图等新兴力量的强势加入。且不说安防行业会带来了多大的市场,从技术发展的趋势上来说,未来的安防行业是基于人脸识别、视频监控和分析等需求之上的,这就和现阶段AI潮流的发展大势十分之契合。

用AI技术进行人脸检测、识别和分析,已经成为主流,安防行业也在加速数据化转型,可以说AI+安防大有全面普及之势。令人意外的是,此次上游人工智能厂商间并没有对AI算法、人脸识别的准确率争论不休,更多的是对整体硬件、软件的合理结合与落地应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而这种结合就与“计算力”息息相关。

说到“计算力”,不得不提到服务器,作为衡量计算力指标的重要元素之一——服务器也在此次安博会上获得了广泛关注。过往的监控视频大多是存储在硬盘当中的,容量有限不说,用途还很单一,而现如今GPU服务器的迅速崛起则在硬件领域真正做到为“AI+”保驾护航。

此次安擎在安博会上展出的一款GPU服务器“GE841G-G20”,采用行业先进的GPU加速计算技术,具有可靠的扩展性和高可用性,最大支持10块双宽GPU计算卡,能够有效降低延时,很好地适用于AI人工智能、视频分析等应用场景。不仅是服务器,安擎的软硬件一体化定制服务在安博会也受到参观嘉宾的一致认同。如果说,差异化是成功的有力保障,那么软硬件一体化定制服务则一定是安擎飞速发展道路上强有力的催化剂。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安擎网站:http://www.enginetech.cn或致电400-779-6858。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