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天津市市长张国清考察校友企业天地伟业
2018/11/1 11:4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张国清,天地伟业,天津大学      浏览量:
天大校友、天地伟业公司创始人戴林为张国清、咸辉一行介绍了企业通过不断加强自主科研实力,促进企业成长的发展经历。考察团观看了天地伟业最新产品的演播展示,就新技术新产品应用示范等问题与戴林进行交流探讨。在人脸识别系统的展示区域,张国清体验了天地伟业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技术在大数据领域的实践,对天地伟业人脸识别技术在平安城市、智慧城市中的实战应用案例表示赞许。

近期,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会见宁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陪同咸辉主席一行来到滨海高新区,走进具有创新代表性的校友企业天地伟业,天津市副市长姚来英等陪同考察。此次宁夏考察团进企业、看车间、谈项目、话合作,切身感受了天津智能产业的发展。

天大校友、天地伟业公司创始人戴林为张国清、咸辉一行介绍了企业通过不断加强自主科研实力,促进企业成长的发展经历。考察团观看了天地伟业最新产品的演播展示,就新技术新产品应用示范等问题与戴林进行交流探讨。在人脸识别系统的展示区域,张国清体验了天地伟业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技术在大数据领域的实践,对天地伟业人脸识别技术在平安城市、智慧城市中的实战应用案例表示赞许。随后,张国清、咸辉走进天地伟业智能安防产业基地生产车间,感受了天地伟业“品质就是生命”的理念,为天地伟业精益求精的制造技术和管理方法点赞。

考察之后,张国清殷切鼓励天地伟业要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夯实科研实力,咸辉表示,要学习天津智能产业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要通过取经学艺更新观念,找准选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天地伟业以“视界为世界”为公司使命,产品和技术已经应用在全国600多个城市和地区。近年来,天地伟业不断推出更加贴近智慧城市实战应用的产品和系统,特别是超星光、警戒、人脸识别等核心技术始终保持在国际领先水平。面对未来,天地伟业将进一步发扬科研创新精神,为我国创新型城市建设、智慧城市蓬勃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编辑 刘晓艳 刘金坤)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