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2018安博会 商汤以算法和应用创新展现最精彩的城市级视觉应用
2018/10/18 11:38   商汤科技      关键字:2018安博会,商汤,算法,应用创新,城市级视觉应用      浏览量:
10月23日-26日,SecurityChina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国内外上千家企业,将集中展示安防技术与产品在平安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创新发展与综合应用。

10月23日-26日,SecurityChina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国内外上千家企业,将集中展示安防技术与产品在平安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创新发展与综合应用。

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商汤科技,也将亮相E1人工智能国际馆,为大家全面呈现从“基础设施-平台-应用-端”的安全数据闭环产品体系和完整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接下来,就先系统介绍一些商汤科技在此次安博会上即将展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请大家先睹为快:

商汤科技的AI超算中心,由商汤自主研发,现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东京5个城市,商汤超算单精度总算力目前已达15亿亿次每秒。商汤超算的优势在于不仅拥有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还切切实实的拥有大规模部署和运营的经验,拥有完善开放的软件生态,可以把从底层硬件、中层平台到上层算法无缝的融合。

SenseFoundry方舟城市级视觉开放平台,定位于可扩展至十万路级别、千亿级别非结构化特征分析的开放视觉赋能平台。平台结合商汤最新的人脸深度学习算法,主要致力于城市级公共安全(平安城市、雪亮工程、智慧城市、城市大脑等)领域。

    SenseFace人脸大数据实战平台,城市级人脸大数据应用、十万路级轨迹还原、场景化功能设计、多终端应用。

SenseCity视频结构化系统,针对通用视频监控场景提供行人、机动车、非机动车等关键目标的检测、跟踪、属性分析、以图搜图等功能,为监控视频大数据提供智能化分析引擎。

SenseCrowd人群分析系统,通过视频流接入,提供针对人群的实时分析服务,可广泛应用于商场、广场、车站等人流密集区域。

SenseTotem深度学习视图情报研判系统,基于深度学习以图搜图、模糊人脸搜索技术,助力公安干警快速确认相关人员身份。

SenseDLC嵌入式人像识别算法,提供在嵌入式设备上的人脸检测、跟踪、属性识别、人脸识别服务,在Hi3559A上可实现16路视频的人脸、人体识别,在业内属于开创性的突破。

SenseID身份验证一体机,能够快速准确核验人证一致性,可广泛应用于机场、火车站、写字楼等场景,目前已在多地机场、酒店落地应用。

SenseNebula智能边缘节点,是一款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智能边缘计算节点。提供摄像机、抓拍机、门禁机等多种采集设备接入能力,支持人脸抓拍、黑白名单布控、数据分析、多算法融合、信号联动控制等功能。为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集成商、代理商提供基于场景化的产品解决方案。

怎么样,不过瘾?那么,欢迎您莅临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1人工智能国际馆E1X45展位,与商汤共话更多精彩!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