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会 旷世智能魔镜备受关注
2018/9/21 08:44   旷世魔镜      关键字:魔镜,智能,展会,上海      浏览量:
2018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于9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土明星参展企业上海旷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给大家带来了高科技智能产品——智能魔镜,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上海旷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智能魔镜位于W4馆F07展位,借助着展会的热度和本身产品的独特之处,一开展就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参展商和观众前来体验和咨询。

用户体验智能魔镜

展会上功能各异、款式不一、可专业定制的智能魔镜,获得了体验用户的一致夸赞,现场深度洽谈不断,甚至有参展观众是慕名前来我们展位体验产品。放眼整个展会,智能魔镜开始崭露头角,成为商家的吸睛法宝。

现场合作洽谈

语音交互和触屏操作功能让用户轻松唤醒沉睡的智能魔镜。智能魔镜与血压仪、体重秤、智能水杯等健康设备联动,可以实时监控心率、血压、睡眠质量。体感试衣镜集合了3D、体感技术、AR/VR、人工智能等科技元素,配备了专门的体感镜头

智能魔镜产品

智能时代已经来临,目前智能家居公司、酒店等行业把智能魔镜引入装潢设计中,掀起了一股智能生活的风潮,为用户开启更智能、更便捷、更好玩的生活新模式。

所以,还在等什么?如果你需要一款用科学技术满足童话梦的专属智能魔镜,找我们就对了!

以上文章来源于上海旷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www.kuset.com,一家专注生产定制智能魔镜、镜面电视机、防水电视机、镜面广告机及相关软件的开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