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走进和源通信生产线 以匠心态度,打磨品牌价值
2018/9/19 10:4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和源,产品,通信,品牌,设计,生产      浏览量:
在一众无线对讲系统品牌中,创立于2003年的和源通信,可以说是一股清流。15年的时间里,和源不但在大浪淘沙中站稳了脚跟,更是成功的在2年内,完成了工程商至产品厂商完美的身份转变。很多用户都有过感受,方案设计的时候供应商吹得天花乱坠,实施的时候面目全非,叫不通,串音,频频发生。产品的工艺、指标、品质失

在一众无线对讲系统品牌中,创立于2003年的和源通信,可以说是一股清流。15年的时间里,和源不但在大浪淘沙中站稳了脚跟,更是成功的在2年内,完成了工程商至产品厂商完美的身份转变。

很多用户都有过感受,方案设计的时候供应商吹得天花乱坠,实施的时候面目全非,叫不通,串音,频频发生。产品的工艺、指标、品质失之毫厘,整个系统谬之千里。

和源通信股份始终能在超大、复合型通信覆盖系统案例中占据领先地位,不仅仅是依赖于专业设计团队的先进网络设计能力和拥有多项专利的高性能设备支撑。而是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来打磨每一个EVERTAC品牌的产品,提高性能和品质,以用户需求出发,剔除不必要的功能,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这是和源凌驾于行业之上的无二法宝。

坚持自主研发设计 科学严谨的结构化设计开发流程

无论是对于品牌还是产品,客户需求及产品品质永远是发展的基石,更是永远的硬道理。和源品牌从诞生伊始,就坚持高品牌制造和用户至上的企业价值底线。

和源通信始终以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17年被国家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工业设计团队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具有射频电路研发、软件开发、产品结构和产品外观设计的深厚功底。

先后研发针对大型空间所需的光纤射频中继、多频段合路器、宽频天馈等产品技术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所有的有源器件都采用高可靠性元件,完全符合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逐步形成科学严谨的结构化设计开发流程,保证客户需求到产品设计的准确转化。

和源产品开发流程

严格、较真选厂 与行业顶尖精英工厂合作

对供应链的严格把控,是和源通信这几年飞速发展的秘诀。和源通信会对供应商每一个制造环节进行严格的考核,成熟一家,引进一家,将工匠精神嵌入到每一道制造工序。

9月7日和源通信考察团考察合作工厂

合作工厂在研制、生产、销售无线电通讯设备上经验丰富,拥有8500平方米生产无尘车间、生产、检验设备300多台(套),包括全自动贴片机线4条,10条装配流程线。

高精度贴片产线

SMT可贴装BGA及精度01005及异形元器件

工人对贴装后的模块进行二次检查

工厂引入了EMS生产管理看板管理系统,看板系统可以即时地更新产品生产进度、车间线别、工单备料等,让各部门人员能够实时掌握全面的生产信息。

   “完美主义”式质检 远超行业标准的质检体系

挑选尖端工厂、优质商品固然重要,但通过严格的质检体系把控出品品质也十分关键。为了最大限度的保证无线对讲设备的品质规格,和源对出厂测试环境提出了相当高的标准,基本每一项都远超行业平均标准。

所有生产的系统设备都需进行经过标准严苛的反复检测及可靠性试验,例如高低温、老化、防水、自由跌落等试验,确保产品的品质。并送至第三方检验机构,所有产品都配备专业的检测报告。

齐全的可靠性检验设备

和源通信专注每一件产品的完美创造。以极其严苛的标准生产制造出集安全、性能、实用、便捷、优质于一身的产品。在领先行业的高端硬件配备和生产技术下,和源通信打造精湛工艺,辅以忠于品质的匠心,成就了卓越品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