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大华股份与浙江十里丰监狱战略合作 打造“智慧监狱”标杆
2018/1/18 14:0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大华,浙江十里丰,监狱,战略合作      浏览量:
大华股份与浙江省十里丰监狱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优势互补,携手建设智慧监狱技术联合实验中心,开展包括指挥管理系统、人脸识别技术、AI智能化技术和监狱大数据分析模型构建等全方位研究,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近日,大华股份与浙江省十里丰监狱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优势互补,携手建设智慧监狱技术联合实验中心,开展包括指挥管理系统、人脸识别技术、AI智能化技术和监狱大数据分析模型构建等全方位研究,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浙江省十里丰监狱成立60多年来,多次获得中央部委、浙江省委、省政府授予的集体和个人荣誉,曾被省司法厅命名为“省级现代化文明监狱”,也是浙江省创建智能化现代文明监狱的先行单位之一。此次战略合作,凭借监狱方对监所业务的深入理解,及大华股份在行业内领先的软硬件研发能力和整体解决方案整合实力,以把十里丰监狱建设成国内“智慧监狱”样板标杆为目标,实现监狱数据资源的互联共享、对安全行为状态的全息感知、对监狱业务领域的深度应用、对监狱整体运行管理的智能服务。

双方的合作以实现监狱系统信息化建设及应用需求和监狱信息化发展规划为前提,面向智能化现代文明监狱建设要求,结合监狱的实际场景需要,着手进行监狱大数据的创新性应用和基于最新安防技术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的研究,研究成果将应用于智慧监狱指挥调度、现场管控、狱情研判、预警综合分析、应急处置等各项实战应用中,助力推动智慧监狱核心业务的升级改造与转型发展。

随后,十里丰监狱副监狱长卢华杰,指挥中心主任傅正清,信息科副科长余燕卿等领导参观了公司展厅,近距离的了解了我司创新的产品及技术,包括人脸识别、RFID技术、热成像技术、无人机应用及智慧消防等,卢华杰对我司全球领先的科技研发实力及行业影响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