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布局5G时代|清新互联与安徽铁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5 14:2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清新互联,安徽铁塔,合作,5G      浏览量:
1月12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以下简称“安徽铁塔”)“开放合作、智慧共享”信息化合作商签约会在合肥成功举办。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推动通信铁塔资源开放共享。1月12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以下简称“安徽铁塔”)“开放合作、智慧共享”信息化合作商签约会在合肥成功举办。

  安徽省经信委信息资源处处长耿卫红、安徽铁塔副总经理赵敬宝等相关领导以及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16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会。

清新互联董事长尼秀明与安徽铁塔副总经理赵敬宝签约

  会上,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尼秀明与安徽铁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董事长尼秀明表示将与安徽铁塔发挥各自资源和服务优势,共同探索深度信息服务合作,积极做好安徽信息化服务,努力实现互助互利、合作共赢。

清新互联董事长尼秀明与安徽铁塔副总经理赵敬宝代表双方完成签约

签约会现场

  随着5G时代的即将到来,此次双方协议的签署,目的为着眼长远,为安徽5G信息化发展谋篇布局,对推动安徽省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核心的智慧城市建设,以及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等,将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未来,清新互联将与安徽铁塔携手并肩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合力打造“智慧安徽”、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