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专家组等成员到科达进行考察
2017/7/21 10:58         关键字:中国,道路交通,安全,专家,科达      浏览量:
7月13日,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樊汉国、副理事长罗俊仪、秘书长王京及专家组成员到科达考察座谈。

  7月13日,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樊汉国、副理事长罗俊仪、秘书长王京及专家组成员到科达考察座谈。
  在科达展厅,工作人员向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领导及专家介绍了科达的一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专家组成员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不时询问交流。
  专业的灯光、内饰、桌椅、声场……在网呈体验区,专家组在富有中国会议文化特色的场景下,现场感受“面对面”开会体验。
  移动警务展区,警员模特佩带的一系列移动警务产品再次吸引了领导专家的围观驻足。
  大屏区,专家组观看了智能交通相关产品的汇报演示,包括一体化智能卡口单元、综合执法球、海燕二次分析系统、融合扁平化指挥调度系统,并进行了论证及质询。
  次日,专家组在科达团队的陪同下,来到苏州市公安交警支队参观,当再次听到“海燕”大名之时,不禁对一周抓拍3000起驾驶违法行为的战绩点赞。
  时值第九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开展前夕,道协领导与专家组莅临科达,既是对科达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考察,也是对科达在智能交通行业多年积累的肯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