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大华股份:联合体预中标43.15亿元PPP平安城市项目
2017/7/18 16:2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大华股份,联合体,预中标,PPP,平安城市      浏览量:
7月14日新疆喀什地区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关于莎车县平安城市建设项目(PPP)预中标结果公示》,确定浙江大华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方)、南北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为预中标社会资本方,预中标价格为特许经营期内政府付费总额人民币431,479万元(最终金额以签订合同为准)。

  7月18日,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子公司PPP项目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孙公司南北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大华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与莎车县人民政府于2017年1月24日签订了《莎车县平安城市PPP投资合作协议》,项目名称为莎车县平安城市项目。

   公告称,7月14日新疆喀什地区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关于莎车县平安城市建设项目(PPP)预中标结果公示》,确定浙江大华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方)、南北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为预中标社会资本方,预中标价格为特许经营期内政府付费总额人民币431,479万元(最终金额以签订合同为准)。

  从公告内容看,莎车县平安城市建设项目(PPP)合作期为10年,包含建设期1年,运营期9年。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莎车县公共视频联网共享平台、莎车县便民警务站项目、莎车县人员密集场所基础设施建设、莎车县乡村综合维稳基础设施建设、其他建设项目。此次项目总中标金额占大华2016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32.37%。中标该项目以及项目未来的建设运营对公司以后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提供端到端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系统及服务,为城市运营、企业管理、个人消费者生活创造价值。公司自2002年推出业内首台自主研发8路嵌入式DVR以来,一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公司每年投入近10%的销售收入进入研发工作,现拥有六千余人的研发技术人员,立志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服务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