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当选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
2017/7/17 15: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      浏览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天津市工商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当选天津市工商联主席,刘道刚当选常务副主席,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当选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

  近日,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隆重举行,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怀进鹏会见与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天津市工商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当选天津市工商联主席,刘道刚当选常务副主席,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当选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

  会上宣读了全国工商联贺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道刚致开幕词,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代表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服务全市大局促进两个健康为天津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的报告。

  市工商联新一届执委会将继承发扬天津工商联和老一辈工商业者的光荣传统,始终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智慧力量。

  戴林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