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广阔天地 大有作为--天地伟业2017届大学毕业生入职
2017/7/13 11:1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天地伟业,大学,毕业生,入职      浏览量:
地伟业从多个方面为应届生精心准备了入职培训的相关内容,从企业文化和公司制度的宣贯、到行业分析产品知识的深入讲解,所有的这些工作都是为了让应届生新员工能更好地融入公司,更快地进入工作状态。我们特设了包括8天的专业军事、拓展训练,新生杯辩论赛、西瓜杯篮球赛等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新员工养成活动。入职首会上,公司高层管理核心团队集体亮相,为新入职的同事们送上真切的教诲和希冀。

  今天,来自全国各地多所985211高校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带着饱满的热情和激越的梦想,踏进了天地伟业公司大门。他们是天地伟业的活力新生代,将为天地伟业的发展注入一股强大动力!

  天地伟业从多个方面为应届生精心准备了入职培训的相关内容,从企业文化和公司制度的宣贯、到行业分析产品知识的深入讲解,所有的这些工作都是为了让应届生新员工能更好地融入公司,更快地进入工作状态。我们特设了包括8天的专业军事、拓展训练,新生杯辩论赛、西瓜杯篮球赛等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新员工养成活动。入职首会上,公司高层管理核心团队集体亮相,为新入职的同事们送上真切的教诲和希冀。

  天地伟业自1998年就开始招收应届毕业生,并且十分关注应届生的招聘与培养。近年来,天地伟业先后获得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国家级示范单位、全国大学生就业评选百佳企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国家级荣誉。公司为大学毕业生提供没有“天花板的舞台”,很多优秀的大学毕业生成长非常迅速,在公司担任高管、核心干部等重要角色。人才就是最高竞争力,已经成为公司三大战略之一。

  天地伟业一直坚持人才强企,通过不断吸纳、培养、储备创新人才,促进企业夯实自主研发能力。创新源自于人才,创新的事业必须由创新的人才来完成,让人才受益于创新,就能带来创新和人才之间的良性循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