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如果未来可以预见
华为云中国行系列活动首站在南京盛大举行
2017/6/22 09:5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华为,云,中国行,南京      浏览量: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6月21日在南京金陵饭店隆重举办“如果未来可以预见--华为云中国行”系列活动首站。来自各个领域的800多名嘉宾亲临现场,与华为共议云时代如何驱动行业变革和商业演进。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6月21日在南京举办了“如果未来可以预见--华为云中国行”系列活动首站,来自各领域的800多名嘉宾亲临现场,与华为共议云时代如何驱动行业变革和商业创新。这也是华为继今年3月宣布成立云BU、5月发布云渠道政策以后,“华为云”品牌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在数字化转型时代,云已成为万物智能的数字化大脑。云在塑造一切,所有行业都在因云而变;另一方面,一切又在塑造云,各行各业的关键业务对云的技术、平台、方案以及生态提出挑战。2025年,85%以上的企业应用会部署到云上,绝大多数企业信息技术解决方案都会云化。

  可信、开放、线下服务的华为云支撑企业全面云化

  在云2.0时代,企业上云需要重点考虑三大因素。华为云BU总裁、IT产品线总裁郑叶来在主题演讲中表示,“首先,数据主权和数据安全将是企业向云迁移需要考虑的非常重要的问题,这不仅是一个法律法规的问题,更是一个执行和操作上的问题。其次,公有云不能解决一切。针对系统应用的云迁移,大中型企业要综合考虑数据治理的边界、系统性能以及管控,他们需要一个综合解决方案。此外,服务也非常重要。华为将构建一个是专业化、全球化的团队,并构建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


  华为云BU总裁、IT产品线总裁郑叶来

  云将成为各行各业的基本能力。在企业走向云化的过程,其IT基础设施云化、生产系统的云化、业务流程的云化都不可能一蹴而就,每个企业都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云化路径和节奏。华为E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在“如果未来可以预见”主题演讲中表示,“衡量各个行业上云的关键标志有两点:第一,各行业中其开发、测试、生产、销售等核心业务系统上云;第二,企业上云后重构生产流程、大幅提升效率、创新商业模式、创造更大商业价值。”他说,华为作为一家制造企业,在信息技术领域有30年的积累和实践,华为将把这些积累逐步云化开放,为客户提供服务。


  华为EBG中国区总裁 蔡英华

  处于变革中的企业都渴望洞悉先机、预测未来。预见未来需要厚积薄发、勇于探索,更需要具有科技创新,商业践行和生态聚合的能力。华为是云计算的领先实践者,华为云具备可信、开放、线下服务的独特优势,与合作伙伴一起形成了对各行业的深度洞察,具备业界的领先技术,能够提供周到的服务,助力企业客户在云时代突破迷雾、辨清方向,获得商业成功。

  预见制造 走向数据驱动的云化之路

  进入云2.0时代,企业云化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必然选择,同时也将成为云化的主角。华为云计算产品管理部部长匡华熙表示,智能化生产是要实现从单机器到车间,到单个流水线和整个工程的数字化转型,同时实现智能决策和实时优化,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数字化和网络化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华为公司跟合作伙伴一起,在研发设计领域推出了高性能解决方案,在生产制造领域提出了大数据和云的结合,在经营管理领域提供SAP HANA解决方案,还在智能服务领域推出IOT解决方案。

  航天科工南京晨光集团副总经理袁勇表示,“晨光集团通过智能工厂、智慧企业的建设,努力达到了三个转变和一个目标。第一个转变是工艺设计周期的转变,降低原来的差错率。第二个是计划模式向订单拉动的生产转变,第三个是生产模式向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转变,最终的目标是实现达到生产过程的数据集成和流程集成。”

  云服务数年增100%  智造云联合解决方案重磅发布

  华为云全面发力,在此次活动中全新发布了安全、数据、应用开发在内的20款云服务,构建起了完善的云堆栈版图, 自2015年华为发布公有云服务以来,云服务数量每年都以100%的速度快速增长。

  此次活动上,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宇红、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马震、华为云BU总裁、IT产品线总裁郑叶来、华为云计算产品管理部部长匡华熙共同发布了华为&中软国际智造云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五平台两中心,其中S.MES作为智能制造的引擎,支撑将传统流程驱动的生产转变为数据驱动的生产,让制造企业首次具备了制造价值变现能力,并通过众筹工业设计云服务助力企业创新能力的全面腾飞。中软国际采用迭代迁移模型,使用最合理的方法将适合的应用系统迁移上云,携手华为在云服务领域为企业、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服务解决方案。

  联合江苏本地伙伴和客户 打造本地ICT生态圈 共享云生态成果

  华为坚持开放、合作、共赢,通过产业联盟、商业联盟、开发者平台和开源社区做云生态的积极贡献者。华为已经面向中国区的合作伙伴推出了三大类云伙伴计划:转售类合作伙伴计划、云解决方案提供商计划和云服务合作伙伴计划,投入2亿激励来支持伙伴进行云业务拓展。

  华为宣布将发展10家左右同舟共济型云生态合作伙伴,在营销、商机、技术等方面深度贡献,希望以此建立起愿意与华为长期发展的华为云合作伙伴队伍,一起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保持云生态的健康持续发展。华为还在活动中重点呈现与中软、广通、国泰新点、东方通、东华等生态伙伴共同打造的联合解决方案。

  云2.0时代,人才是根本。大会现场,华为发布了针对江苏的云产业人才培养计划,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推动江苏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人才聚合。未来五年,华为携手江苏合作伙伴、高等院校,为江苏全省培养35000+云化人才,包括10000+在校学生、20000+合作伙伴、5000+企业用户。

  如果未来可以预见,“华为云”愿与您一起共担时代主角,共见时代未来!

  华为公司简介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坚持以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为愿景,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音视频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7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